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新福克斯两厢上市;马自达压燃引入;新奔驰GLA曝光

2019年11月27日 17:16:0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19年11月27日)汽车圈,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福特新款经典福克斯两厢版上市,12.28万元

近日,我们从福特官方了解到,经典福克斯两厢版本正式上市,其售价为12.28万元。这也是在去年年底全新福克斯上市以来,给予消费者的全新选择。

外观方面,仍旧采用了福特经典的设计,类似于马丁脸的造型,配置上,增加了LED日行灯、电动调节后视镜、8英寸液晶中控等等。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5L三缸自吸式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小型车市场的又一劲敌。

汽车大事件二:有福了,马自达压燃技术确认明年引入

近日,根据我们的了解,马自达中国董事长渡部宣彦称,马自达将于2020在中国市场引进SKYACTIV-X压燃发动机。

据悉,这款发动机将率先搭载于2021款马自达3昂克赛拉和即将引进的CX-30车型上。同时,马自达也计划在未来推出中国市场专属的纯电动车型。

希望这次不要让中国的马迷失望。

汽车大事件三:FCA被传正接触FF,购买电动车技术

近日,根据外媒报道,FCA当前正在与FF法拉第未来和Seres两家陷入困境的电动汽车初创企业进行谈判,FCA有意使用他们的技术生产电动汽车。

并且,此前时候FCA首席执行官Mike Manley对投资人表示过,对于使用其他企业的电动汽车技术生产汽车,他保持开放的态度。所以如果条件合适,也不是没有发生的可能。

传统车企和新势力抱团取暖。

汽车大事件四:全新一代奔驰GLA预告图公布,12月11日上市

近日,梅赛德斯奔驰官方公布了一张全新一代奔驰GLA的预告图,按照计划,新车将会在12月11日进行全球首发。

作为奔驰的入门级别SUV车型,自国产以来一直受到国内年轻消费群体的喜欢。据了解,新一代奔驰GLA将会在尺寸上有所变化,包括高度上会增加100mm,车身长度却会缩短15mm,但同时会有更优化的内饰布局。

在Q3和X1均完成更新之后,GLA也到了不得不换代的时候。

汽车大事件五:阿斯顿马丁全新车型官图发布,限量10台

近日,根据我们的了解,著名跑车品牌阿斯顿马丁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DBS Superleggera Concorde Edition,且限量提供全球市场只有10台。

据悉,该车是阿斯顿马丁为致敬传奇,也就是协和(Concorde)超音速客机执飞50周年和英国航空百年诞辰的纪念版本。新车由DBS Superleggera常规版打造而来,车身拉花表明身份,且内部也有专属的设计。动力上,依旧是5.2L双涡轮V12发动机,百公里加速3.4s。

想知道新车的售价是多少。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