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肯-飞行家

超低价好车团购

真正的霸气土豪绝配大型SUV,林肯飞行家你确定不看看

2019年11月27日 22:33:01
分享到:

真正的霸气土豪绝配大型SUV,林肯飞行家你确定不看看

作者:陈巧

2019年11月15日,林肯旗下全新飞行家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一款大型7座SUV,提供燃油版和插电式混动版两种动力共计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2.88万-81.88万元。如今,大中型SUV车型越来越受到众多家庭的喜爱,因为不管是出席重要商务活动,还是和家人穿梭城际、享受自然,拥有超大空间和舒适的驾乘感受的中大型SUV能够满足你的所有需求。而这款飞行家到底表现怎么样,我们一起来看看。

外观方面

新车采用了林肯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星辉式的进气格栅气场十足,内部还采用点阵式布局,中间放置林肯家族的LOGO,整个外观上豪华感尽显,两侧大灯组采用了晶钻式自适应LED远近光灯束。侧面采用了平直的线条来保证车内空间,但是整体轮廓往后延伸的同时向下收拢,营造出昂首挺胸,蓄势待发的感觉。尾部林肯飞行家采用了采用了贯穿式LED尾灯,双边双出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在同级别中更是无人能出其右。

尺寸方面

这款车的长宽分别为5080mm/2022mm/,轴距为3025mm。

内饰方面

诸多细节诠释这美式豪华的定义。新车首次配备的“躬迎上宾”车身自适应高度调节功能。大量平直的线条增强横向的视觉张力,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搭配10.1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增添了整个车内的科技感,中控台下方采用了按键式换挡挡把,十分上档次。新车还集合超过35项驾驶辅助与安全科技的Co-Pilot360 Plus™高级智能助驾系统,以及带有道路预判功能的CCD自适应悬挂。

动力方面

全系标配四驱,提供汽油和插电式混合动力两种动力选择。燃油版搭载的是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55马力,最大扭矩553Nm;PHEV车型则搭载由3.0T发动机和单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系统最大功率达441马力,最大扭矩813Nm。

总结

为了贯彻“静谧之旅”的设计理念,全新飞行家不仅在空气动力学上下功夫--减少风噪,可谓是用心良苦。而且这款飞行家完全不逊色于Q7,大气的造型很具气势,让男性用户开上它更显霸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飞行家
飞行家
指导价:69.98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