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再穷也不能买这3种车,不要贪小便宜,维修费够买一辆新车

2019年11月28日 15:07: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不少朋友为了自身需求,不管有钱没钱,都想给自己买一辆车,所谓"有车子拉近活动半径",有了车子一切都好办。不过对于经济能力有限的朋友,买车更是要精打细算,懂行的人是绝对不会买这三种车。

事故车

谁才买事故车啊?大家都知道事故车不能买,但二手车市场上,挺多翻新的事故车。只要车子不过期、没有被下强制报废的指令,那么二手车贩子会买下事故车,然后简单的维修翻新。所以千万不能买二手车,隐患特别多,而且后期维修费时刻要你"命"!

老款、换代频繁的品牌车

经济有限,又不想买国产车,很多人就选择年份较久、款式较早的合资车。但如今这个时代的更新速度,老款的车子早已不能满足人们的需求,从外观到内饰,完全没有办法跟这个时代的审美进步融洽,而且老款车,就算是抗造耐造,问题也还是往往要比新款的多。

古董车、豪车不能买

有点小钱,想买辆二手豪车的朋友,劝你打消这个念头。那么点钱就想买辆豪车,真买到了,你心里不慌吗?车子的公里数、年限、来源都是值得考察的一件事情。就算来源纯正,车子的寿命、以及日后的保养费用分分钟亏你,这些钱加起来可以买辆新车了。买到了个面子,后面的事情只能自食苦果。

结句:手上的预算不足,建议大家还是中规中矩买自己承担得起的车子,为了贪小便宜省那么一点钱,打肿脸充胖子,最后受伤的肯定是自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