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188万的路特斯Evija,王思聪、尹喜地都买不起!

2019年11月28日 16:07:02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在本次的广州车展上,路特斯发布了一款全车展的焦点车型——Evija,定位于纯电动超跑的路特斯Evija可以看做是路特斯品牌的转型之作,作为曾经的三大跑车品牌,路特斯近几年的发展确实不太如意,而被吉利收购之后,也有意恢复这个英伦血统的超跑地位。

之所以说路特斯Evija成为全场焦点,是因为它贵,2188万人民币的售价确实太贵了,而且只有一款车型,路特斯做到了一鸣惊人的效果,这也是路特斯Evija首次在国内亮相。

既然是一款超跑,路特斯Evija的身姿与底盘都做的非常“苗条”,采用孔洞式设计,整体很有流线感,车头采用俯冲状,该车的电机被放置在了中间位置,后部为电池部分,预计电池会采用LG。

路特斯这款车大部分都是碳纤维打造,拥有更低的车重,大灯采用激光一体式,车身侧面一个倒三角形的曲线勾勒出车身的轮廓,营造出车辆向前俯冲的动感氛围。由于使用电动,所以没有排气布局,尾部设计比车头更加夸张。

路特斯Evija的长宽高是4459/2000/1122mm,采用双座设计,整车质量1680千克,内饰设计同样有跑车的布局,但是不像兰博基尼那么夸张,反而给人一种从容不迫的感觉。

路特斯采用中控台上T形镂空控制区造型与兰博基尼的非常相似,上面布满了各种车辆控制按钮,但是由于该面板显得比较纤薄,感觉如果按钮更大会好一些。

方向盘采用跑车专用造型,设计感很足,拥有一键弹射功能,仪表盘不大,但是足够清晰,在配置上也不会失望,莲花搭载70kWh的电池组,标准可以400公里续航里程,在350kW直流充电环境下从0%充至100%电量只需18分钟。

莲花Evija采用纯电动四驱动力系统,最大功率2000马力(1470千瓦),最大扭矩1700牛·米,0-100km/h加速将低于3秒,0-300km/h加速低于9秒,并且可实现320km/h的最高时速。

莲花Evija的马力足足比老对手法拉利SF90 Stradale大了1000马力,但是价格也比法拉利SF90高了1700万,要知道SF90 Stradale的售价只有398.80万元,而莲花Evija则是2188万,都价格不菲,而混动版的法拉利SF90同样可以在2.5秒实现0-100KM加速。

而国内豪车收藏家,王思聪因为成为“老赖”而被限制了高档消费,另一个豪车收藏家力帆公子哥尹喜地也因为企业需要输血而无能为力,没有两位大佬,路特斯Evija在中国也就只能是个象征,更何况他纯电动的身份也缺少运动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