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8

超低价好车团购

特斯拉皮卡发布获25万订单量,成11月汽车圈爆红明星

2019年11月28日 18:13:02
分享到:
来源:中车网评论

特斯拉发布会失误,订单不减反增

北美当地时间11月21日晚,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美国加州洛杉矶举办的活动上发布了该公司第一辆电动皮卡CyberTruck,,不同于传统的皮卡车型,它的设计灵感来源于《007 之海底城》,靠近科幻电影中的飞行器,全车身配备9mm厚度的金属外壳,车身外壳和航天器使用的是同一合金。且此前特斯拉创始人马斯克在微博上提到,CyberTruck(加压版)将成为登陆火星的官方卡车。

CyberTruck也凭借未来感十足的设计吸引了全球汽车爱好者的注意,在发布会途中,马斯克邀请了CyberTruck在现场用铁球测试样车的侧窗,以展示其坚硬程度,不料却发生失误,在媒体的镜头下,连续两次分别把前后窗砸破。

尽管这样,CyberTruck的火爆程度似乎并没有受到发布会上失误的影响。其原因一方面在于优秀的性能数据,CyberTruck一共有三个版本,分别为单电机、双电机以及三电机版本。其中,单电机后驱版EPA续航折合公里数是402km,0-60英里加速不超过6.5秒,可以拖拽3.4吨的牵引力,极速被限制在176kph。双电机四驱版与最高配置的三电机四驱版则是在单电机版本的基础上进行数据叠加及再次优化。另一方面特斯拉皮卡基础款的定价仅为3.9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8万元),预定金人民币1000元。

是以据数据显示,发布一天时间,预订量突破14.6万辆。截止11月27日,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表示,特斯拉首款电动皮卡Cybertruck已累计收获25万订单,订单总价值超100亿美元。

乌龙事件出话题,祸福相依

Cybertruck以较高的性价比收获了消费者的青睐,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第三季度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额大幅增长,在华营收达6.69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4.09亿美元增长64%。同时因乌龙事故引发了持续不断的热度,让Cybertruck从未消失在公众的视线,预计特斯拉未来销量还将有所增长。

同样的事件今年多有发生。近日,奥迪也因向朋友圈投放旗下新款奥迪Q8的广告时,播放的却是英菲尼迪QX50的视频广告而发生乌龙事件,引发汽车圈的各种跟风。在年前,有国外报道称,中国汽车“当红炸子鸡”吉利有意全资收购玛莎拉蒂阿尔法·罗密欧两大汽车品牌,当外界还处于震惊之际时,吉利方发布了一则辟谣公告,一时引发热议。

当下汽车市场大环境表现遇冷,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公布的数据,2019年1-10月,中国乘用车市场内累计销售乘用车1717.4万辆,同比下降11.0%。其中10月份销量为192.8万辆,同比下滑5.8%,新能源汽车10月份环比下滑8.9%,同比下滑45%。而反观以上三个品牌,企业销量却并未受太大影响。

今年前三个季度,奥迪前10个月累计销售新车551,194辆,较去年同期增长2.1%;目前的吉利汽车,依然稳稳的处于中国品牌销量冠军的位置,1-10月累计销量108.8万台。而本周三下午,特斯拉也宣布在中国2019年第三季度实现了1.43亿美元的利润。究其原因,销量的稳定增长,除了精确品牌定位外,也离不开持久的话题度使其在众多优秀品牌中独树一帜,增加了品牌影响力,扩大了消费人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8
奥迪Q8
指导价:78.28-106.8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8.28-106.8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