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品牌第三颗“启明星” 启辰T60EV售13.88-15.68万元

2019年11月28日 21:45: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相比燃油版车型,启辰T60EV在整车造型上基本与前者保持一致,不过前脸、大灯、尾部等细节均有改动。

新车采用了名为“V-Galaxy”的家族式设计,燃油版上的横辐条式中网由封闭式深蓝色饰板替代,两侧配有方正的全LED灯组。日间行车灯位于下方“Y字形”装饰内,整体看上去比燃油版车型更显精致。

新车定位纯电动小型SUV,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415/1820/1668mm,轴距为2640mm。

硬朗的腰线、悬浮式车顶、方正的臀部都让T60EV有着不错的力量感,新车保留了泪眼式的尾灯组,换装带有示宽灯的下包围,原本的双边共两出矩形排气也由更平整的银色护板所替代。

进入车内,启辰T60EV的内饰布局较为简洁,像8英寸全液晶仪表、10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平底三辐多功能方向盘等在新车上均有配备。车机内置智联系统3.0,具有高德导航、科大讯飞AI语音交互系统,支持语音交互、车家互联等功能。

图为燃油版车型多媒体控制面板点亮后效果多媒体和空调控制面板位于中央空调出风口的下方,车辆启动后才会点亮。

启辰T60EV换装了电子挡杆,底部配有亮黑色钢琴烤漆饰板,电子手刹和AUTO HOLD位于其中。

根据车型不同,新车将配备手机无线充电、虚拟钥匙、全景天窗、PM2.5空气净化、车道偏离预警、定速巡航、自主紧急制动、全景影像等功能。

新车为5座椅布局,后排带有独立空调出风口。

动力方面,启辰T60EV将由前置单电机驱动,最大功率163马力(120kW),工信部续航里程442km。截止到新车上市,启辰T60EV的详细具体动力信息还未公布,稍后将在老司机车型库呈现,敬请谅解。

随着越来越多厂商涌入新能源车型的市场,这个“战场”的战况愈发火热。启辰T60EV是自启辰品牌发布“启明星”计划以来,推出的第三款车型,新车专门为城市出行所打造,凭借较小的车身尺寸和电动机的天生优势,非常适合在拥挤的道路上穿行。启辰T60EV未来能在该市场取得怎样的“战果”,让我们保持期待。(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