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启辰T60 EV正式上市,最大续航达565 km,顶配不到16万,要卖疯?

2019年11月29日 04:06: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北京,是一座让人为之着迷的城市,它拥有着三千多年建城史、八百多年建都史的现代化古都,既有故宫、天坛、什刹海、颐和园、八达岭长城、十三陵等众多名胜古迹,还有798、鸟巢水立方、三里屯等摩登圣地.....都构成了这座城市独特的魅力,启辰T60 EV同样如此。

​11月28日,“智领合资纯电SUV”——启辰T60EV在北京燃情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补贴后市场售价为13.88万-15.68万元,并推出了4重大礼包。另外,针对北京地区用户,还特别给出500元指标到店礼、2000元充电基金及万元增换购补贴(用户权益仅限2019年12月31日前下订用户)。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生活方式,开启纯电SUV的新发现。新车提供白+黑双色、红色、橙色、灰色、蓝色和白色共6种外观颜色,供用户选择。

颜值在线大空间,智联科技有温度

北京虽不似上海的摩登繁华,但是它却美得那般生动而低调。就像启辰T60EV虽然是燃油车脱胎而来的纯电动车型,但是极富家族辨识度的同时又呈现出生动鲜明的个性。全封闭式设计,中网部分使用了蓝色装饰板,内部还有三角形的花纹,搭配着"星航"科技灯光组合,呈现出十足的科技感,同时也进一步彰显出了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车身尺寸上,东风启辰T60 EV拥有4415*1820*1668mm的黄金车身比例,2640mm超长轴距,如此宽体式车身设计则带来了更加舒适的乘坐空间以及丰富灵活的储物设计。此外,新车的侧面看起来比较方正,还配备了悬浮式车顶,看起来十分动感。不仅如此,新车的轮圈样式也非常吸睛,双色的设计充分满足了消费者的多元化用车需求。

​在靓丽的外表下,内饰更没让人失望,启辰T60 EV采用了“飞航式”驾驶舱设计,拥有同级独有的低重力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很大程度上提高了驾乘安全性与舒适性。其座椅就不用再继续补充说明了——沙发坐感。

​为了更好地满足纯电动车消费者对时尚科技的追求,启辰T60EV拥有10英寸悬浮式触控中控大屏+8英寸TFT彩色液晶仪表盘,双屏融合多种互动体验。同时新车还附赠可App远程启动、停止充电的智能家用充电桩和全维语音车家互控、全时智能导航等功能于一身,将丰富的“智趣科技”配置贯穿用户体验、用车、社交的每一个环节。此外,对于担心手机信号的用户而言,启辰T60EV的车载wifi可彻底治愈上网焦虑,随时随地和世界互联互通。

442公里超长续航,360°全维守护

北京这样的大城市,对于纯电动汽车来说,消费者们最关心的莫过于续航与安全问题。作为东风启辰电动车家族新成员,启辰T60 EV有充足的理由让人安心。沿袭了“雷诺-日产-三菱”联盟造车工艺与全球供应商体系,搭载了宁德时代最新一代三元锂电池,电池组容量为60.7kWh,电池组能量密度为171Wh/kg,综合续航里程高达442km,最大续航565 km。

启辰T60 EV可实现0.15s毫秒级加速响应,得益于法雷奥西门子永磁同步电机所具备的120kW(163Ps)最大功率和250N•m最大扭矩。值得一提的是,它还配备了VCM全方位精准整车控制系统和博世RBS高效能量回收系统,最高可以实现23%的能量回收率,为续航能力提供了更有力的加持。

​此外,启辰T60 EV还采用了智能温控系统,能根据周边环境自适应调节电池温度,实现﹣25℃至50℃下亦能尽情驰骋。同时,车辆从电芯到整车拥有四层十重安全防护设计,充分保证产品的可靠性与安全性,让消费者无忧用车。

​不仅如此,启辰T60 EV还载同级领先的智能驾驶科技,包括AEB自主紧急制动、BSW变道盲区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ASCD定速巡航等前瞻性科技配置一应俱全。此外,驾驶过程中最为担心视线盲区,新车配备3D AVM 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助你优雅完成停车等操作,尽享科技带来的便利和安全。

小结:

作为纯电动SUV市场的新成员,东风启辰T60EV可谓是带着实力而来。不管是车辆的外观、动力性、空间舒适性、续航和车身安全以及13.88万元起的售价,都让其在一众强敌中脱颖而出。甚至对于同级别新能源车来说,这样的产品出现在市场上,是对电动车积极发展的有利刺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