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0万公里Model S诞生,搞了3次电池4次电机

2019年11月29日 10:03:05
分享到:

11月28日,全球第一辆行驶里程达到100万公里的特斯拉汽车正式诞生,就是上图这辆Model S P85。车主是Hansjörg Gemmingen,特斯拉汽车的铁杆粉丝,因为长期占据行驶里程榜单第一名被广大特斯拉车主所熟知。

据悉,在这辆Model S P85百万公里行驶里程的目标达成中,Hansjörg Gemmingen一共换过3次电池、4次电动机、2次12V电池、1次后减震器、1次前轴、1次触摸屏等。除了电池和电动机外,其他内容都是60万公里后更换的。最后一次维修是在90万公里时,最近10万公里没做任何维修。因为该车仍在保修期内,因此,实际维修费用支出并不多,只有1.3万欧元(约人民币10万元)。

3个电池:第一块跑了29万公里。第二块是特斯拉借给他的电池,跑了25万公里。第三块电池已经跑了46万公里,目前电池可用容量仍有86%。

4个电动机:最近一次是在32万公里时。

Hansjörg Gemmingen还有一辆特斯拉Roadster跑车,现在该车的行驶里程也已超过了63万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