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卡罗拉双擎E+

超低价好车团购

省油好开的实力派 小哥带你看丰田卡罗拉双擎E+

2019年11月29日 13:15: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9款 1.8L 旗舰版以柔和的线条勾勒出科技时尚的造型,格栅显得非常年轻时尚,使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精致感十足。大灯造型时尚犀利,前大灯组为LED光源,点亮效果还行。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LED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635/1775/1470mm,轴距为2700mm,配备的是普利司通轮胎,标配规格为205/55 R16。从前车门到车尾的腰线与车尾有较强关联性,车身侧面线条流畅优雅,视觉上十分时尚动感,看起来美感尚可。

车尾部分,该车尾部造型比较有时尚质感,视觉效果尚可。

坐进车内,2019款 1.8L 旗舰版内饰的设计风格比较简单大气,用饰条装点,增加了内饰的丰富性。中控台采用不对称式设计,看起来比较个性。搭载悬浮式8英寸触控液晶屏,设计科技简洁,功能较为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前排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蓝牙/车载电话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握感饱满舒适,多功能按键的布局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

在座椅方面,2019款 1.8L 旗舰版的座椅标配采用真皮材质包裹,乘坐起来柔软舒适,前排均配有座椅加热功能,保证了冬季驾乘的舒适性,主驾驶座椅支持电动调节功能,副驾驶则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后排配备了杯架、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表现比较一般。配备了后排中央头枕,改善了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虽然后排中央有鼓包,但是凸起程度较小,对中间乘客影响不大。

2019款 1.8L 旗舰版的后备厢空间对于普通家庭来说,基本能满足日常需求。

该车前后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卡罗拉双擎E+ 2019款 1.8L 旗舰版搭载了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配备了1.8L四缸自然吸气8ZR-FXE发动机,最大功率99马力,峰值扭矩142牛·米,电动机总最大功率72马力,峰值扭矩207牛·米,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1.3L,配备容量为10.5kWh的动力电池组,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55km。

整车看下来,卡罗拉双擎E+对这款插混车型所带来的冲击,在于新能源定位以及极低的油耗。当然如果你想代步,并且根本不想多费脑去选择车型,本着花小钱办大事的态度,那卡罗拉双擎E+也挺合适。只是小哥的看法,你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78-23.08
其他
1.8L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