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福特-探险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预售价40万元的福特探险者,能掀起什么风浪?

2019年11月29日 21:42:04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要说福特探险者给我留下最深的印象,就是在美国市场上那款黑色涂装,头上戴警示灯的模样。没错,这是美国条子的座驾……给我一种非常霸气、敦实的视觉感受,而且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进口版本的福特探险者也非常受越野玩家的喜爱,3.5T发动机非常给力,第三排座椅也能让人体验真·七座的便利,然而这款车马上要以国产的身份和我们见面了。

有啥变化?

首先在外观方面,引入国产的探险者是全新一代车型,它和现款探险者在外观方面最大的不同就是更加秀气的前脸,让整车的气势不如现款车型显得那么硬朗。当然,换一个角度来看这件事儿,也可以说是更加时尚了一些,或许福特也在考虑如何获得更多年轻人的青睐。

然后就是尺寸上,全新探险者比现款小了一圈,三围分别是5050/2004/1775mm,不过轴距相比现款车型却有所提升,由2860mm升至3025mm。对了,外观配置方面全新探险者提供了B柱密码锁,这一点是值得了解的。

至于内饰方面,全新探险者依然保持一个比较野的路子,不过和现款相比,新车在内饰细节设计上提升了一些科技感,让它看起来更像是这个时代的产品。例如悬浮式中控屏,全新电子挡杆的样式以及排列更为整齐的实体按键。我个人觉得变化还是非常明显的。

最后是动力系统,全新探险者将会搭载2.3T和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304马力,峰值扭矩为420N·m,而3.0T双涡轮 V6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70马力,峰值扭矩为515N·m,传动方面匹配10AT变速箱,并提供四驱和后驱版本车型。目前有媒体爆料疑似国产版探险者的预售价为40万元,将会在2020年正式和我们见面。

普拉多提不动刀了

在中大型硬派越野SUV市场上,普拉多拥有着绝对霸主的地位,不过这两年普拉多口碑开始下滑,也给竞争对手提供了超越的契机。要知道福特探险者进口版本的起售价为41.28万元,若国产版预售价在40万元的话,那么3.0T V6版本车型的售价肯定会超过50万元,而买探险者我想大部分还是会选择强动力版本。

从这个角度分析,其实国产探险者所面临的挑战还是非常大的。同级别市场有二手普拉多闻着更香,向上发展新途乐也虎视眈眈,如果纯粹作为一个大七座、大八座SUV提供给家庭用户,探险者就只能走小众路线,无法在越野市场上站稳脚跟的话,那几乎等同于宣判了产品的死刑。

不过,即便是如此,我认为探险者国产还是非常合时宜的一件事情,因为在40-60万元硬派越野SUV市场上,退的退,砍的砍,未来很难再有比过去更好的越野产品了,这个时候福特突然站出来要挑大梁,我到觉得,只要忍住别在售价上作死,喜欢越野的朋友应该是愿意为美系硬汉买单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探险者
探险者
指导价:41.28-59.18万元
2.3T 3.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28-59.18
中大型SUV
2.3T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