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整体表现亮眼 小哥带你看广汽传祺GA6

2019年11月30日 11:04: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9款 270T 自动豪华版 国VI采用了家族式的光影雕塑3.0设计,整体看起来动感又时尚。前脸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着很年轻,精致感十足。另外该车还配备了卤素光源前雾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891/1850/1505mm,轴距为2815mm,配备的是马牌轮胎,标配规格为225/50 R17。侧面简洁流畅的线条看起来比较大气,美感尚可。

尾部设计上,该车看起来比较平直,加入了镀铬饰条的点缀,提升了尾部的精致感。它采用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增强了横向拉伸的视觉效果,同时层次感也比较突出。

来到车内,2019款 270T 自动豪华版 国VI的内饰以黑色为主色调,设计比较深沉雅致,深褐色鎏金饰板的加入,较好地提升了车内的精致感。中控台被软质材料覆盖,看起来有高级感。配备了一块8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精致,功能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自动驻车、驾驶位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握感出色,多功能按键的布局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仪表盘采用双圆设计,并在此基础上加入了一块7英寸的液晶屏,两侧显示的信息也可以非常多。

在座椅方面,2019款 270T 自动豪华版 国VI的座椅标配采用仿皮材质包裹,座椅在腰部和坐垫两侧的填充上比较到位,提供了不错的包裹性和舒适性,主驾驶座支持电动调节,副驾驶座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杯架等,后排空间表现不俗,而且后排配备了中央头枕,虽然后排地板中央有鼓包,但凸起较小对中间的乘客影响不大。

2019款 270T 自动豪华版 国VI的后备厢空间表现不错,后排座椅支持放倒,满足日常载物不在话下。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传祺GA6 2019款 270T 自动豪华版搭载了1.5T四缸涡轮增压4A15J1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匹配6AT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6L,并满足国VI排放。

总的来说,传祺GA6的整体表现还是比较亮眼的,光是豪华感十足的内饰与动感的外观就已经足够吸引人了,而且该车的空间表现也不差,如果你正准备购入一款10万级中型车,小哥还是比较推荐它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