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三菱-劲炫ASX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三菱劲炫ASX上市9.98万起,全系没有ESP,网友:比马自达固执?

2019年11月30日 11:14: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三菱目前在中国保留的火种只剩下了广汽三菱一家,东南三菱已经无车生产,但是三菱的发动机制造厂还有航天三菱、东安三菱两家,三菱劲炫ASX是广汽三菱推出多年的紧凑型SUV,在本次的广州车展,三菱劲炫ASX发布上市了中期改款车型,售价9.98-13.98万元比老款略有下调,全系搭载的还是1.6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新款的劲炫ASX变化还是非常大的,设计的造型与与奕歌非常相似,前脸整体采用X型设计元素,大灯组与进气格栅相连,四颗矩阵式的雾灯设计非常亮眼,整体比老款确实时髦了不少,包括镀铬装饰以及黑色的包围,让整车有硬派SUV的感觉。

三菱的车型中橙色比较多,也许橙色更能突出运动感,尾部三菱设计比较保守,尾灯红白相间,排气内敛,整体设计没有啥毛病,它的离地间隙是184mm。

新款劲炫ASX长宽高分别为4366/1818/1640mm,轴距2670mm,从长度上看属于小型SUV范畴,但是轴距是紧凑型,低配是16寸轮胎,高配是18寸,整体比较规整。

三菱劲炫ASX除了前脸变化大之外,内饰同样很有时尚感,三菱终于不再死板,大屏幕清晰惹人爱,黑橙色的配色比较有运动感,整体设计比较规整,三幅式方向盘尺寸比较大,出风口有圆口和方口两种样式。

这款搭载10.1英寸液晶显示屏的智能平板采用百度平台打造,支持语音控制、4G互联、APP下载、人机交互、防盗追踪系统、道路救援等功能,但不支持在线视频,有些遗憾。

三菱与其他日系车企一样,都爱用CVT无极变速箱,感觉还是很平顺的,但是没驾驶激情,毕竟排量在那放着。

哈哈,劲炫ASX还保持着古董式的手刹,这点小编喜欢,但对于很多电子手刹确实太古董了。

后排空间表现只能说一般,不过座椅还是比较舒适的,采用透气材质,中间地台略有凸起。

劲炫ASX没有后排出风口,只有USB充电口功能。

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放倒后空间比较客观,适合放置大物件或者出门旅行时。

三菱劲炫ASX搭载的自吸1.6L与2.0L多点电喷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是124与166,峰值扭矩分别是149与201牛米,1.6L搭载5速手动,2.0L搭载模拟6速CVT变速箱,满足国六排放。

车神总结

三菱劲炫ASX全系没有ESP车身稳定、定速巡航、自动驻车、自动启停功能,更不用说ACC自适应巡航了,三菱目前在国内的销量还不如马自达高,而马自达因为对产品的追求,同样是一直坚持使用自吸发动机,大屏幕在马3上也被取消,很多网友表示,三菱劲炫ASX即使不要天窗,也要有ESP车身稳定系统,对此你怎么看?请在下方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劲炫ASX
劲炫ASX
指导价:9.98-13.98万元
1.6L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3.98
紧凑型SUV
1.6L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