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7.77万就有LED大灯+自动驻车,长安欧尚X7给中国车市提了个醒

2019年11月30日 15:35:03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伴随着中国汽车市场三十多年的快速发展,消费者对汽车的认识、消费观念日趋成熟,对用车需求和使用场景更加清晰。我们意识到,在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只有充分满足用户需求的品牌,才能成功。我们敏锐地洞察到,用户在对品质不断升级的需求中,有这样一类人群:他们生活在中国城市化浪潮下发展起来的新兴城市,普遍较早地组建了自己的家庭;他们沉稳踏实、家庭至上、积极进取、具有高度的家庭责任感。我们将这类人群称为“顾家进取族”。

正是基于这类人群的需求,2018年,长安汽车在发布“第三次创业——创新创业计划”中,明确欧尚汽车作为长安汽车旗下乘用车品牌之一,将致力于打造“为中国家庭提供驾乘舒适的品质用车”的汽车品牌。

以上是长安汽车执行副总裁、欧尚汽车董事长何朝兵在长安欧尚X7发布会上对长安欧尚汽车品牌进行的解读,也正是由于“顾家进取族”人群在选车上不仅仅在意驾驶的舒适性、乘坐舒适性及空间,还在意极致的质价比和稳定可靠的使用品质,因此长安欧尚品牌正式推出长安欧尚X7来满足多场景使用的需求。

长安欧尚X7,源自长安汽车全球研发体系,而且还经过了太空级超级测试、地表级超级测试等800万公里+的炼狱考验,最终打造而成。11月29日,长安欧尚X7在人民大会堂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7.77-11.77万。北京人民大会堂是中国老百姓心中庄严神圣的殿堂,也是国际贵宾和国际重量级会议举办的地方。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活动需要品牌有足够的背景和实力,需要真正具备中国品牌属性、能够代表中国汽车品质和实力。

作为“当红一代”,长安欧尚X7自10月8日开启预售以来,50天之内订单突破20000辆,其订单的背后则是产品真正具备的越级质价比,长安欧尚X7的到来,也标志着10万级SUV市场格局将被改写。

当看到长安欧尚X7第一眼的时候,我并不会觉得这只是一台10万左右的车型,前脸硕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黑色波纹扩散状装饰,配合不规则扁平式大灯组,前脸造型十分时尚且充满运动感。

车身平直的腰线很是大气,而车顶采用与传统车型不太一样的“半悬浮式设计”,线条更流畅,同时也增强了长安欧尚X7的整车视觉效果。值得一提的是,长安欧尚X7还采用太空级涂装工艺,外观看起来更加靓丽,漆面质感很强,颜色均匀,还能自我修复,让我心动不已。

长安欧尚X7全系标配远超同级的LED近/远光灯、LED后视镜转向灯、LED制动尾灯、LED后雾灯,这种极具诚意的配置,不仅让新车更具品质感,更能保障夜间出行安全。而这样的配置水准,在许多15万级以上的入门级紧凑型SUV才会全系标配,如大众途岳、别克昂克拉GX等。

当然,长安欧尚X7不仅仅是个花瓶,铁皮下仍然真材实料。

进到车内,惊艳感依然强烈。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软包拼色搭配设计,使用了银色装饰条装饰,视觉和触觉上都属一流水准;10.25寸悬浮式中控大屏,搭配触摸式中控按键与游艇式换挡杆,豪华感与科技感满满;360°软包设计的皮革座椅及超广角环视天窗让内饰整体的档次感得到大幅提升。

在科技性方面,长安欧尚X7全系标配悬浮式彩色触控大屏,集成导航、音乐、智能语音交互等丰富功能,不用动手,语音即可控制车辆功能,安全更便捷,满足智能出行时代的智慧用车选择。另外,长安欧尚X7的标配主被动安全配置十分强大,全系标配主副驾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博世集成式电子稳定系统、上坡辅助等丰富功能,为用户提供可靠的出行体验。此外,长安欧尚X7全系标配电子驻车,入门级车主也能享受一键即可驻车的便捷。

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705×1860×1720mm,这样的车身尺寸也让它拥有了比大多同级紧凑型SUV大一圈的车身,很符合消费者喜欢“大车”的心理。另外,2780mm超长轴距,带来同级最优的座舱空间,远超同级别其他车型。

因为同级最优座舱空间的优势,长安欧尚X7成功装载40人,成为全球第一个完成该挑战的紧凑型SUV。装载40个人,或多或少是噱头的缘故,但落到实处,欧尚X7全面的长宽高尺寸,加上2780mm的同级最大轴距,空间优势也会成为欧尚X7突围市场的一大利器。

动力方面,长安欧尚X7搭载四缸1.5T GD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最大扭矩265N·m,该发动机曾获得"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已在长安CS75、CS55等车型上得到超过400万辆装机验证,百公里油耗7.4L,以出色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深受用户好评。

长安欧尚X7全系标配双底盘软连接设计,是新车标配的又一大亮点。全系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架系统,后独立悬架采用更柔性的连接,在经过颠簸路面或高速过弯时,过滤震动更柔和,兼顾了驾乘的平顺性和舒适性。

洞察消费者的用车需求,以用户角度思考,将是长安欧尚X7成功的关键。相比哈弗H6 5年10万公里整车质保,长安欧尚X7的终身免费真质保和免费保养显然更具诚意。这不仅体现了长安欧尚X7对当下消费者在意的品质、耐久性等诉求的重视,还深刻体现长安欧尚汽车依托长安汽车全球化制造、研发体系优势,给消费者带来优质产品的品牌实力。

综合来看,紧凑型SUV市场是目前竞争最为激烈的细分市场,想要在该细分市场脱颖而出,就必须要具备更优异的产品实力。长安欧尚X7的产品力做到了领先同级,自主紧凑型SUV市场即将迎来产品大革新,长安欧尚X7未来很可能是同级别性价比“无冕之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欧尚X7
长安欧尚X7
指导价:7.77-12.9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77-12.9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