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达起亚-K5凯酷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便宜的“撩妹王”,1.6T爆180匹马力,才15万左右,开着有面儿

2019年11月30日 18:09: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对于撩妹的车型,一贯的概念可能就是奔驰宝马奥迪等等这类豪车,或者是阿斯顿马丁,兰博基尼这类跑车。固然豪车和跑车都是撩妹的利器,因为这些车都需要更高的价格,也不够大众亲民。而对于很多比较普遍的车来说,其外形真的不差,媲美豪车设计感,各方面表现都是十分的出色,可惜的品牌力不足,开出去完全看不出来是一个价格一般的车,但是其价格真的就很实在。虽然这类车具有傲娇的外形,还有豪车一般的品质,却只是一个B级车的价格。

今天的介绍的车型可以说是一款最不该倒下的“撩妹王”,其品质和外形以及各个方面的表现都是十分出色的,满足180匹马力带国六标准,有着的这样的动力表现,现在售价已经跌破15万却仍然卖不动,起亚K5这款车到底还是命运不济对不起它的实力。

从外观上来说,全新起亚K5的外观酷似概念车,但整体上的设计更加的激进,虎啸式的前进气格栅在通过改良之后变成了中间窄两边宽的扁平式进气格栅,整体上更加的犀利,与两边的LED大灯完美融合,十分的精致巧妙。

内饰方面,起亚K5豪华感和科技感亦是触目可及。全液晶仪表盘、超大尺寸的中控屏、碳纤维饰板,以及精致的中控旋钮,这个旋钮既可以控制信息娱乐系统,也可以控制档位的变换。

动力方面,涡轮增压1.6T可达动力180马力,最大扭矩265牛米。1.7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41马力和340牛米。另搭载的一台自然吸气的2.0升发动机动力选择,可爆出163马力和196牛米的扭矩以及一台2.0T液化石油气发动机,产生151马力和194牛米扭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K5凯酷
K5凯酷
指导价:16.18-20.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18-20.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