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T-Cross

超低价好车团购

百公里油耗5.3L,起亚带来了小型SUV“颠覆者”,缤智要小心

2019年12月01日 16:09:07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受国内汽车市场整体下滑影响,众多车企都深陷困境,即便是一贯在中国汽车市场得吃得喝的德系和日系品牌也不好过。这样的汽车市场背景下,韩系品牌更是异常艰难,合资竞品的多维打击,中国自主品牌的强势向上让韩系品牌腹背受敌。当务之急,韩系品牌需要以破局者的身份带来一款颠覆性的产品实现突围,长期活跃在主流合资品牌视线中的起亚扛起了重任,带来了小型SUV“颠覆者”-全新一代傲跑。

11月29日,全新一代傲跑在郑州上市,推出了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88—12.58万元,并以全国首推“包牌价”的购车政策,让消费者以最低门槛享受到了全新一代傲跑的“IN核实力”。

作为起亚的全球战略车型,全新一代傲跑在产品力上实现了全面突破,拥有设计、智能安全和舒适便利三大硬核实力,满足了消费者多样化的用车需求,并以低价的购车门槛,颠覆了小型SUV细分市场,并再次刷新了东风悦达起亚智能化、年轻化的品牌形象。

全新一代傲跑在外形设计上高度还原了起亚SP概念车时尚的流线美学设计,外观帅气、硬朗,整车线条凌厉、大气,车身采用双拼色的撞色设计虏获了年轻人的芳心。后部扰流尾翼、保险杠让尾部更饱满,颠覆了传统小型SUV的固有既视感。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傲跑的长宽高为4345*1800*1645(1650)mm,轴距为2630mm,在同级竞品中,比现代ix25本田缤智大众T-Cross等车型数据更占优势,奠定了全新一代傲跑出众的车内驾乘空间;6:4分离式后排座椅、贴心设计的储物空间以及超大后备箱,为整车带来了实用效果极佳的空间组合。

内饰采用不对称式设计风格,仪表由7英寸液晶屏幕(非全液晶)+10.1英寸人机交互系统组成,媲美奔驰A-Class内饰风格。细节上,大面积应用了软质材料包裹,钢琴烤漆等部件增添了精致感,符合了当下年轻消费者对内饰要求。

全新一代傲跑的动力总成为1.5L自吸发动机+IVT变速箱,最大功率115马力,最大扭矩144牛·米,满足国六标准。该发动机采用了现代起亚集团最新研发的“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科技含量极高。在CVVD技术下,该发动机性能提升了4%,燃油效率提升了5%,碳排放量减少了12%,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3L,领先同级。

配置上,延续了韩系车一贯“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优势。全系标配发动机智能启停、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胎压监测、紧急制动频闪、电子助力转向系统等配置;此外,还配有DRIVE WiSE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重塑了同级别车型在安全上的标准。

除了全新一代傲跑外,起亚还带来了全新一代K3特别版-1.5L智享科技版、1.4T新锐运动版,官方指导价均为11.98万元。全新一代 K3 特别版的上市,满足了消费者多样化的购车需求。

今年广州车展上,全新一代傲跑全国首推“包牌价”购车政策,引起了消费者的热追。东风悦达起亚迅速将包牌价政策惠及了全新一代K3全车型矩阵,至此,东风悦达起亚在全国推出了两款“包牌价”车型,表达出了对消费者的十足诚意。东风悦达起亚的“包牌价”政策,包含“三包礼遇、免息礼遇、开新礼遇”三重福利,用户购车即可享受全额购置税补贴、全额保险补贴福利,3年免费保养等服务,保证了消费者的购车利益。此外,“3年内免息”和“5年定额免息”的金融政策,以及“首付20%起”等购车方案,让东风悦达起亚车型成为了消费者的购车首选。

随着全新一代K3两款特别版车型的上市,K3迎来了两种动力、5款车型的全新矩阵,并与全新一代傲跑组合,共同颠覆和刷新了SUV、轿车两大细分区间选购标准。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起亚两款“包牌价”车型的推出,为年轻消费群体提供了新的产品选择,也拉开了东风悦达起亚变革的大幕。东风悦达起亚正在凭借自我的不断革新,打磨产品,炼就精品,锻造经典,全新一代傲跑也将为东风悦达起亚蓄力,为起亚的再次崛起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关注车市风云,传递汽车文化,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T-Cross
T-Cross
指导价:11.49-14.7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49-14.79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