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年最感动的新车发布会 被奔驰GLB大材大用拿走了

2019年12月01日 21:42: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如果现在给你一部时光机,让你选择回到曾经的学校再过一次学生时光,你是否愿意呢?就如同《夏洛特发恼》中的夏洛一样,一场梦回到了中学时代,还是那个青春到懵懂的状态,还是那个爱恋着班级女神的样子,太想再重来一次。不过那终究是一部电影,虽然很想回到过去,却发现没有可以回去的机会。但是,若你也来到了奔驰GLB的新车发布会现场,你一定会觉得,这就是回去的最好途径。

2019年11月29日,中国,厦门,一所叫做“大材大用”的学校,一帮曾经18岁的孩子,有传达室的老大爷,有播音室的学长学姐,有硕大的操场,还有那穿着校服站在小卖部门口等待着热狗的孩子们,间操时间的伸展运动,下课之后的蜂拥而至,一切,都为了这一个叫做奔驰GLB的全新车型,2019年参加过这么多的新车发布会现场,却只有这一场,让鬼妹记忆犹新又终生难忘。

一个叫做奔驰GLB的班长

大材大用学校开学了,在教导主任的训话之后,学生们都列席在座位之上,等待着新一年的班长遴选,这些奔驰GLA、奔驰GLC、奔驰GLE和奔驰GLS纷纷讨论,今年的班长到底是谁来当?不管怎么样都曾经是学校的“扛把子”,今年到底是谁呢?别着急,总得有点新面孔吧?今年的班长叫做奔驰GLB!

作为同级细分市场中首款新生代“5+2”座豪华SUV,全新GLB SUV拥有领先同级的2, 29 毫米超长轴距,提供5座和7座两种车型版本,是同级细分市场中唯一提供7座选择的车型。拥有比肩大G级越野车的基因硬核设计、宽敞灵动的内部空间,以及领先同级的智能互联、驾驶和安全科技。既能穿行于都市,也能驰骋于郊野;既可以是宽敞的家庭用车,也可以是一家人出行的体验方式。售价区间为314800元到326800元。

一位叫做杨明的英语老师

有学校,有班长,当然还要有老师,而这一位老师来头可是不小,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杨铭先生(Jan Madeja)莅临发布会现场,并且表示,面对超过60万中国客户的偌大市场,在这10年中,新生代家族在中国发展迅速,为了能够让这一部分的消费者持续钟爱奔驰品牌,全新奔驰GLB SUV的上市,正式改写市场格局。

英语老师说完开学祝词,语文老师怎么能落于人后,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张焱先生表示,全新GLB SUV便是北京奔驰前驱车工厂的又一创新力作,也是北京奔驰生产的第八款车型。它再一次定义了新生代豪华车制造的标准,更将满足中国年轻消费者对于新生代豪华SUV的全部期待。它代表的不只是引领未来的制造理念与尖端工艺,更是三叉星徽百年不变的执着与创新。

有一所大材大用的学校

说到硬汉、越野、泥泞、冲击的车子,你会想到什么?鬼妹想大多数人都会想到奔驰大G,确实,这已经成为越野人心中的图腾并且无法超越,而全新GLB SUV正是继承了G级越野车的“GNA”硬核设计基因,彪悍的越野风格,实惠的价格体验,方正垂直的前脸,平直硬朗的车身线条,短前后悬的车身比例,这就是一款缩小版的方盒子,也是越野学院中大材大用的专属代名词。

鬼扯:最开始去参加这场发布会,还经历了千人共同饮用英国下午茶的吉利斯世界纪录申请,原本觉得也不过尔尔的发布会,却在进入到学校,看到曾经再熟悉不过的铅笔盒、橡皮、考卷中,记忆被击中了一般,而朴树学长到来之后的款款深情送歌,更是让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这一波情感回忆杀,奔驰干得漂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