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Cybertruck Hellcat渲染图看起来更好但毫无意义

2019年12月02日 07:43:02
分享到:
来源:筆試

作为一款不那么漂亮的汽车,赛博卡车带来了人们的创造力-这可能是最新特斯拉最好的东西之一。甚至迪拜警察也加入了战斗,发布了载有警察车队制服的Cybertruck渲染图。甚至一个人都做了,并重新构想了特斯拉卡车的旅行车,两门皮卡车和平板货车–我们认为目前还没有准备好。

不出所料,Abimelec Design对不良卡车有自己的看法。他的主意?一辆由地狱猫驱动的赛博卡车,配有两条排气管和一个安装在床上的裸露发动机缸体。

配备耗油量极高的V8的EV卡车–如果这个主意不为所动,我们不知道还会有什么。我们认为这毫无意义,而且无论Hellcat发动机有多酷,特斯拉关于无排放皮卡的愿景都远非使用Hellcat发动机的前提。但是不错的尝试。

Abimelec Design与Hellcat的加入一起改变了Cybertruck的外观。他增加了反光板和80年代风格的轮辋,以补充外观。他还夸大了挡泥板,并给赛博卡车的脸增添了一些棱角分明的特征。有了这些添加,Cybertruck现在获得了两个音调效果。

最终产品看上去仍然像是科幻电影,但看起来比原始产品要好,你不觉得吗?在下面的评论部分分享您的想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