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达起亚-K5凯酷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只有高颜值外观? 小哥带你看起亚K5

2019年12月02日 10:12:08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9款 Pro 1.6T 自动豪华版 国VI车头标志性的虎啸式中网极具辨识度,银色镀铬饰条的装饰,提升了前脸的精致感。大灯看上去很时尚,近光灯采用LED光源,远光灯采用卤素光源,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855/1835/1475mm,轴距为2805mm,配备的是韩泰轮胎,标配规格为235/45 R18。车侧线条流畅,加上饰条的点缀,使得车身看上去更加大气。

尾部方面,该车车尾加入了镀铬饰条的点缀,提升了整体的精致感。尾灯造型比较时尚,也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让车尾看起来更加动感。

来到车内,2019款 Pro 1.6T 自动豪华版 国VI的内饰运用银色镀铬饰条装点,中控台搭载的8英寸嵌入式触控液晶屏,设计不够时尚,但实用性尚可。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自动驻车等。

该车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握感舒适,设计也比较有运动气息。它还配备了换挡拨片,提升了驾驶者不少驾驶乐趣。仪表盘配备了一块4.3英寸的行车电脑显示屏,显示的内容比较丰富。

在座椅方面,2019款 Pro 1.6T 自动豪华版 国VI的座椅标配仿皮材质包裹,舒适性还算不错,且前排两个座椅都是电动调节。

该车标配了可开启全景天窗,日常驾驶时能给你和家人带来更棒的驾乘体验。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中央头枕等,后排空间表现不错,虽然后排地板中央有凸起,但好在凸起程度较小,并不影响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

配图为2019款 Pro 1.6T 自动豪华版 国V车型2019款 Pro 1.6T 自动豪华版 国VI的后排座椅无法放倒来拓展后备厢空间,但原本的空间足够两个人日常使用了,放两三个行李没什么问题。

该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起亚K5 2019款 Pro 1.6T 自动豪华版搭载1.6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6.4L,并满足国VI排放。

总的来说,起亚K5的整体表现中规中矩,尽管它外观和动力方面表现都还不错,但老气的内饰和不算出色的空间表现也是被不少消费者吐槽的原因,如今汽车市场新车层出不穷,起亚K5想要提升自身竞争力,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K5凯酷
K5凯酷
指导价:16.18-20.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18-20.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