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海马汽车-8S

超低价好车团购

真有人花8万多在京东买车?什么样的脑回路?95后:没什么不妥

2019年12月02日 17:31: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正在加载中...

任何人都不得不承认,在这个互联网时代,一切都变得太快了。

想想当年上学的时候,就连下载一首歌都恨不得回家用电脑端下载,生怕流量透支扣话费。如今,别说一首歌了,就是几百上千兆的电影,在线播放的大有人在。

不得不说,随着时代的变迁以及科技的发展,实实在在的让大家感受到了科技带给生活的便利性。面对如此快速的进步,不禁感慨时代的巨变,但即便如此,互联网发展的脚步,依然没有停下。

就拿我们熟悉的“网购”来说,毫无疑问,如今网购已经成功的全方位渗入了各年龄、各阶层人群的生活。但不同的是,伴随着电商化购物平台的繁荣,大家的消费习惯也在悄然发生改变。网购刚刚兴起时,虽然不少人都愿意尝试,但事实上却很少有人愿意在网络上购买金额较大的商品,原因就是不见实物不放心。再看现在,动辄上万的电脑、手机甚至奢侈品,选择网购的人数不胜数。说来也许有些朋友还不敢相信,现如今买这些已经不新奇了,日常生活中的交通工具——汽车,现在也能“网购”了。

2019年7月8日,海马汽车与京东平台联手,开创了互联网直卖模式,这一模式刚一推出就引起了热议,当然也有争议。对于消费者来说,新生事物接受起来需要时间,但刚刚过去的双十一证明,很大一部分消费者还是愿意接受并且尝试这种新兴的购车模式的。今年的“双十一”活动,海马汽车摘得京东汽车店铺交易量第一、京东汽车SUV成交金额第一以及京东汽车类目热门关键词第一的成绩,双十一当天的订单达到了4773单,其中互联网直卖订单量达到541单。对于海马汽车来说,这份成绩单非常漂亮,可以说是阶段性的成果和突破,更多的人也借此了解了互联网直卖这一模式。

那么,海马汽车首创的“互联网直卖模式”,优势到底在哪里?对用户有哪些好处?小编一一来说。

互联网直卖一口价,真透明

有过购车经历的朋友应该都对买车的流程记忆犹新吧?自己选品牌,然后去店里看车,再到试乘试驾,与此同时还要忙着和销售顾问“斗智斗勇”,讨价还价。最终买到手其实也没占得一分钱的便宜。包括小编回想起曾经的购车经历,都觉得是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尤其是当时还跑了当地的好几家店进行比价,花了大半个月时间才成功订车,既浪费时间又浪费金钱。

海马汽车的互联网直卖一口价,就很好地解决了购车者的这一痛点。海马8S线上线下价格都是统一价、一口价,完全公平透明,消费者不用担心买贵啦,心里也踏实,完全可以静下心来研究和选择。另外,就像在网上挑选衣服一样,只需进入海马京东旗舰店,就可以轻松挑选喜欢的颜色、配置甚至是首付的比例,所有的操作都和日常网购的操作无异,十分方便。

网上购车上门交付,真方便

不知道大家是否统计过,通常情况下如果在线下购车,从选车开始一共需要跑几趟4S店?但是,如果选择互联网直卖线上购车,根本无须花费过多的精力。不仅从选车开始就可以在网上解决,就连提车都可以选择使用京东的物流配送。只不过,相比平时拿的小件商品,这个“快递”可能有点大而已。

如果不放心,希望先验车后提车当然也是可以的。这个时候可以选择线下提车,把车发到当地经销商,然后验车无误后再提车。这两种方案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进行选择。值得一提的是,海马汽车还可以做到上门交车。如果用户很忙,没有很多的时间来提车、验车或者交车,可以在网上直接下单,下单之后,海马汽车可以把车送到家门口。

线上批贷手续秒批,真0息

起初,部分消费者对于互联网直卖“线上买车”犹豫不决,很大一部分是因为“贷款”而起,担心在金融服务方面,线上很难整明白,反倒不如线下人与人沟通更通俗易懂。

事实上,这是一个误区。金融服务方面,完全无需担心不如线下方便。海马汽车优化了传统贷款复杂繁琐的流程手续,线上金融服务只需在线上提供相应资料并填写贷款申请,坐等结果就行了。据说,一般情况下5-10分钟就会收到审批结果,成功后即可完成线上购车。

最关键的是0利息,真正的0利息,没有附加条件,避免分期“套路”。如此一来,相比频繁的在4S店和银行两头跑,线上购车流程变得更加简单方便,谁还敢说它不省事呢?

专属管家一键解忧,真贴心

最后,就是服务方面。在线下购车时,无论是看车、买车还是后期用车都会有4S店的工作人员服务。但是,这并不代表线上购车就没有。海马汽车为每位车主成立由专业技术人员、服务人员组成的专属管家团队,来保障其购车用车体验。而且,这个团队打破了一名服务人员服务多名客户的常规,而是多位专业、服务人员组成的团队服务于一位客户。如此全天候7*24小时的管家式服务,是当下很多豪华品牌也提供不了的吧?

整体来说,互联网直卖“一键订车、一键付款、一键贷款、一键解忧”,给消费者提供便利、实惠、真实的购车用车体验,是非常值得肯定和称赞的。推行这一模式几个月以来,海马汽车的线上销量占比已经达到了20%,明年这一比例将继续上升,或将突破30%,这是必然的趋势。

结语:科技在发展,时代在进步。在创新突破的道路上,海马汽车一直先人一步,互联网直卖只是营销创新的一个缩影。“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们也相信,随着时间的流逝,海马汽车将创造更好的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海马8S
海马8S
指导价:7.99-12.59万元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2.59
紧凑型SUV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