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捷豹-XEL

超低价好车团购

买个新车丨盘点车展后即将上市的新车

2019年12月02日 20:39:01
分享到:
来源:大内零零扒

过去的一周,不少汽车品牌都在广州车展上亮相了自己的全新车型,这其中有很多车型在车展后便会上市,也有很多车型上市时间未知。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车展之后到明年第一季度内会上市的“热门”新车!若有您喜欢的车型,千万不要错过!

捷途 X95

捷途X95是奇瑞旗下高端品牌捷途的首款中型SUV,车身尺寸4875*1925*1780mm,轴距2855mm;动力采用1.5T+6挡手动和1.6T+7档双离合两种动力总成,工信部综合油耗7.7L/100km,座椅提供5座、6座、7座三种布局。

上市时间:2019年11月28日

预估价格区间:9.5万元-15.5万元

捷豹 XEL

日前,我们从奇瑞捷豹路虎官方了解到,新款捷豹XEL将于11月29日的捷豹XEL品牌之夜上正式上市。这次是捷豹XEL的中期改款,新款XEL将提供两种造型,分别为运动系列和优雅系列。动力方面,全新XEL提供高低功率两款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50马力和200马力,匹配的ZF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上市时间:2019年11月29日

预估价格区间:28万元-41万元

奔驰 GLB

在刚刚开幕的2019广州车展上,奔驰正式发布了国产GLB车型,新车定位紧凑型SUV市场,提供五座和七座配置,将于11月29日在厦门进行上市。该车会提供GLB 180和GLB 200两种动力版本,搭载不同调校的1.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6马力(100千瓦)和163马力(120千瓦)。传动系统部分,该车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上市时间:2019年11月29日

预估价格区间:28.8万元-36.8万元

广汽本田 皓影

皓影是广汽本田旗下全新紧凑级SUV,是东风本田CR-V的姐妹车型。皓影在尺寸和动力系统上都与之保持相近,同样继续提供1.5T燃油版和2.0L锐·混动版两种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择。1.5T+CVT的动力总成最大马力193匹,2.0L iMMD混动车型综合最大马力215匹。

上市时间:11月30日

预估价格区间:17.5万元-24.5万元

沃尔沃S60

在2019广州车展上,全新一代国产沃尔沃S60开启预售,其中燃油版车型的预售价格区间为28.7-38.00万元,E驱混动车型的预售价为39.99万起。按规划,这款车将于12月份正式上市。全新一代国产沃尔沃S60外观方面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在动力方面搭载2.0T发动机。

上市时间:2019年12月12日

预估价格区间:27.5万元-37.5万元

一汽-大众 探影

一汽-大众探影基于欧洲T-Cross车型研发,诞生于MQB-A0平台,定位为小型SUV,主要迎合年轻化市场的需求。在车辆细节设计上探影与兄弟车型——上汽大众途铠形成了差异。新车利用短前悬的设计换来了长轴距,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194*1760*1601mm,轴距达到2651mm,该车高配车型搭载了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预计低配车型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虽然该车尚未公布动力参数,但可以参考上汽大众T-Cross途铠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

上市时间:2019年12月4日

预估价格区间:11.8万元-15.6万元

广汽丰田 威兰达

为荣放的姐妹车型,威兰达于广州车展正式首发,将于明年一季度上市。威兰达第一眼看上去比荣放更加有辨识度,更加狭长的前大灯造型,下进气口则是熏黑设计的格栅,配合圆形的雾灯,看上去更加犀利;长宽高为4665/1855/1680mm,轴距为2690mm。据悉,威兰达将采用与荣放相同的2.0L+CVT和2.5混动+ECVT两种动力总成。

上市时间:2020年第一季度

预估价格区间:17.5万元-26.5万元

吉利 ICON

ICON定位紧凑型SUV,基于吉利BMA平台打造,是吉利旗下首款以英文命名的车型,面向年轻消费群体,设计前卫,科幻感十足;整车长宽高为4350*1810*1615mm,轴距为2640mm;ICON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了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最大功率为130kW,最大扭矩255N•m。

上市时间:2020年3月

预估价格区间:8.5万元-13.5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XEL
XEL
指导价:29.98-34.1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8-34.1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