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个性十足的家用SUV 小哥带你看领克02

2019年12月02日 21:13: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8款 2.0T 双离合四驱劲Pro版 国V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前脸分体式格栅让该车比较简约,大灯看起来很个性,远近光灯都是LED光源,点亮效果不错。另外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转向头灯、自适应远近光等。

从侧面来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448/1890/1528mm,轴距为2702mm,轮胎标配规格为235/50 R18。车顶行李架让该车更具实用性,腰线优雅,侧面的造型非常运动。

尾部设计上,该车的车尾看起来比较运动,加入了塑料的饰物装饰,视觉效果较为不错。能量晶体式的尾灯设计独特,夜间点亮时更加吸引眼球。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设计也赋予了该车较强的运动元素。

内饰方面,2018款 2.0T 双离合四驱劲Pro版 国V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比较简约,搭配黑色塑料的饰板,让内饰更显精致。中控台采用环抱式设计,方便驾驶者操作。配有一块10.2英寸的嵌入式触控液晶屏,显示效果和流畅度都非常不错。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自动泊车入位、定速巡航、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360度全景影像等。

该车使用了真皮材质的平底三辐式方向盘,加上两侧打孔工艺,增加美感的同时也增强了它的运动气息。另外还配上了换挡拨片,提升了驾驶乐趣。全液晶仪表盘采用双圆式设计,10.25英寸的液晶屏,科技感油然而生。

该车配备10个Infinity燕飞利仕的扬声器,听觉效果非常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来到前排,2018款 2.0T 双离合四驱劲Pro版 国V的皮/翻毛皮混搭座椅的造型看起来非常运动,舒适十足。前排座椅均支持座椅加热、电动调节,主驾驶还配备了座椅记忆等功能。

该车配备了可开启全景天窗,采光良好,能给后排乘客带来宽敞明亮的乘坐视野。

该车后排配备了侧隐私玻璃、出风口、杯架等,后排空间表现中规中矩。座位配备了中央头枕,美中不足的是后排中央地板有凸起,会影响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

2018款 2.0T 双离合四驱劲Pro版 国V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330L,通过放倒后排座椅,容积可扩展到842L,空间表现还算不错,而且灵活性很高。

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领克02 2018款 2.0T 双离合四驱劲Pro版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百公里加速为7.8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6.8L。

在中国品牌中,领克的造车水平能力是毋庸置疑的,整体看下来,领克02这款车的综合水平还是很不错的,在同级别的车型中非常有竞争力。如果您预算不高又想买一辆实用又有个性的家用SUV,这款车很值得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