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雅阁”师出同门 小哥带你看本田INSPIRE

2019年12月03日 09:1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9款 2.0L 混动 净越版 国VI看上去比较时尚,车头搭配镀铬饰条装饰,比较有精致感。前大灯组使用的是LED光源,点亮效果还行。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转向辅助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910/1862/1450mm,轴距为2830mm,轮胎品牌为优科豪马,标配规格为235/45 R18。车侧的凸起腰线比较具有刚劲感,流畅的设计特别亮眼,视觉效果不错。

车尾部分,该车看起来比较简洁,视觉效果不错。

坐进车内,2019款 2.0L 混动 净越版 国VI采用黑棕双色内饰设计,十分规整。中控台被软质材料包裹,看起来有高级感。搭配8英寸悬浮式设计触控液晶屏,造型精致,功能齐全。同时配有单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HUD抬头数字显示、自动泊车入位、主动降噪、全速自适应巡航、胎压报警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握感非常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起来很顺手。搭配了双圆形仪表盘。

在座椅方面,2019款 2.0L 混动 净越版 国VI的座椅标配采用真皮材质包裹,座椅配置较为齐全,均有座椅加热、座椅通风、电动调节、主驾驶座椅记忆等功能。

该车标配的是可开启全景天窗,很多买中型车的消费者都比较喜欢全景天窗这一配置,这辆车当然也少不了。

该车后排配备了加热、出风口、杯架、后排控制多媒体、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较为充裕,不会影响日常家用。后排配备的中央头枕,改善了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虽然中央地板有鼓包,但是凸起程度较小,对中间乘客影响不大。

2019款 2.0L 混动 净越版 国VI的后备厢表现不错,而且后排座椅还支持放倒,可以进一步拓展储物空间。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INSPIRE 2019款 2.0L 混动 净越版搭载一套油电混合系统,配备了2.0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6马力,发动机峰值扭矩175牛·米,电动机总最大功率184马力,电动机总扭矩315牛·米,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官方百公里加速为9.1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4.4L,并满足国VI排放。

整体看下来,它跟雅阁相似度真的很高,说它们几乎就是同一台车也不为过,不过在悬架调节和转向手感上比雅阁好一点。在价格差距不大的情况下,知名度更高的雅阁明显占据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