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H2提醒您,冬雪虽美也要注意行车安全

2019年12月03日 16:56: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等舱

一下雪,北京就成了北平,故宫成了紫禁城。一次风起,一场雪舞,漫天洁白掺着一股寒流,北方的冬季很美,同时路面结冰问题也为行车带来了安全困扰,每当遇到突发状况时,一台车安全的性能就突显出来了。

哈弗H2作为小型SUV标杆产品,不仅以真SUV产品属性得到广大用户的认可,还以过硬的安全品质保障出行安全。哈弗H2从研发阶段起,就注入了顶尖的安全理念,采用全球最严苛的技术标准和安全碰撞评价体系,以保证哈弗H2在任何条件下都能经得起挑战,并获得澳洲A-NCAP和国内C-NCAP双五星安全评价。

智能配置 安全升级

冬天路面湿滑,红绿灯拥堵、进出地库的走走停停、斜后方车辆的临时变道等等问题都会导致行车意外的发生,哈弗H2配备了博世第九代ESP车身稳定系统,集成了ABS制动防抱死、TCS牵引力控制、HHC上坡辅助、HDC陡坡缓降等功能,可以有效的确保行车安全,预防冰雪天路滑带来的行车隐患,帮助驾驶者更好的实现转弯、刹车、坡停、坡起等操作,防止失控事故发生。

其次,哈弗H2针对制动性能做了优化升级,所使用的TOD智能适时四驱系统,使刹车踏板反馈感显著提升的同时匹配同级少有的235/55佳通轮胎,抓地力更强且提高了整车行驶的舒适性,实现安全与舒适并行。

钢筋铁骨 安全认证

除了主动安全的配置齐全,在今年4月份的时候,哈弗H2的被动安全就已引起大家的关注,起因是哈弗H2智利的车主带着全家人出行,由于突发状况导致车辆失控,在整车翻滚了8次后,才停下来,所幸一家人平安脱险。事后智利车主发文,讲解了这一事故发生的原因并感谢哈弗H2的安全配置对一家人的保护。

能为智利车主做到如此强大的保护,首先是因为哈弗H2采用了“笼式车身”的设计,并在关键部位有所加强,使得其从整车结构上保障了车内驾乘人员安全,其次是,哈弗H2全车的高强钢应用比例高达65%以上,核心部位采用强度更高的热成型钢,有效保证整车强度,同时通过合理的吸能设计,确保车内不变形,全方位为行车安全提供安全支撑。

此外,除了高强度的车身结构外,哈弗H2还配备了预紧限力式安全带,能够将驾乘人员稳稳地固定在座椅上,有效避免了其被甩出车外或撞击到车内饰,导致受伤;而哈弗H2的前双气囊、前双侧气囊以及一体化侧气帘,为驾乘人员提供全方位的保护,能够在意外发生时迅速打开,缓解车内人员正面、侧面所承受的撞击力,将伤害降至最低。

底盘稳健 安全通行

如果丰富的安全配置和硬朗的车身结构,造就了哈弗H2的钢铁身躯,在冬季日常行车的过程中,底盘悬架系统对整车的支撑和保护更不能被忽视。

哈弗H2采用了同级少有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四轮独立悬架,这样的悬架结构最大的优点就在于,可以使车轮和地面尽量保持垂直,增强轮胎的贴地性,减小车身抖动,有效的化解了由于冰雪堆积形成的路面不平所带来的颠簸感,保证乘坐舒适性。

一场雪将北京打扮成北平,更引发了冬季出行的安全思考,哈弗H2作为小型SUV标杆型产品,从研发到生产再到实际生活,贯彻“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的行车理念,为消费者加注整车的安全品质,成就超凡实力赢得更多信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