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ix2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拆掉中控屏,我们依然可以是好朋友

2019年12月03日 20:56:04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智能化是车企这几年的竞赛方向,在十年前手机就已经实现了智能化,而十年后的今天,我们在汽车智能化的道路上似乎点错天赋树了,智能化的竞赛变成了中控屏的竞赛。而且有些车企设计的中控屏实在是不堪入目,今天我们就来聊聊这些被中控屏糟蹋的汽车产品。

北京现代ix25

上个月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上市,新车推出了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58-13.68万元,作为一款小型SUV,搭载1.5L发动机。采用了非常前卫的设计手法,拥有4300/1790/1620mm的三围尺寸,轴距为2610mm,与缤智等产品几乎相当。我对这款车的看法是如果把丐版车型的实用性配置提升一下就比较有性价比了,目前11.98万元的车型比较符合消费需求,但是这个价格又显高了,现代的小心思……

要说这款车最不满意的一个点,就是它国产版中控屏的设计,我不清楚是不是现代的设计师在科雷缤这款车上得到了中控屏设计灵感,整个梯妆的中控区搭配方形的内屏,让整体的视觉感受非常难受,或者你干脆把内屏也设计成梯状啊,丝毫没有时尚感和高档感,我倒觉得美版的ix25中控设计就比国产的好很多。

雷诺科雷缤

科雷缤这款车其实我还是比较喜欢的,如果你能接受它中控屏的设计,那么我非常推荐你入手这么一款小型SUV,在国内上市之后它推出了五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14.48万元,全系搭载1.3T发动机,车身尺寸为4263/1797/1593mm,轴距为2638mm,当我准备给大家推荐这款车的时候,同样被它的中控设计雷到了。

事实上科雷缤和现代ix25所犯的错误一样,一块吐出来的梯形中控屏,内置方形内屏,看起来非常不协调。要不干脆弄成方的,然后横过来,或者直接采用内嵌入式设计,我都感觉比这样的好看。目前这块屏,给人感觉就像是车子设计完了,然后甲方问:怎么没有屏?设计团队就在中间放了一块屏,缺乏整体感。

丰田卡罗拉

卡罗拉作为全球最畅销的家用买菜车,其实丰田对它的态度是非常任性的。就连消费者对待它的态度也是非常任性的,即便是产品设计得再丑,产品的月销量也不用愁,由此可见,像我这样肤浅的颜值党还是很少的。

卡罗拉内饰这块屏简直是奇葩,我真的想问问设计师的设计理念是什么,这样的设计它不仅跟美观不沾边,就连实用性也没有那么好,还不如来一个小屏看起来既美观又实在。当然了,万幸的是这样的屏只出现在旗舰车型上,像是运动版和豪华版的车型屏幕还是比较顺眼的。

结语:当然,一块屏不能决定一款车的好坏,但是我们作为消费者该吐槽还是要吐槽,毕竟每天开车要和内饰处在一起,如果内饰设计让人不顺心了,这个车怎么也都开不出感觉来的。长此以往,影响心情是小事儿,拉低自己审美品位可就太不值当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现代ix25
现代ix25
指导价:10.58-13.6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8-13.68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