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得见的诚意 小哥带你看北汽绅宝X35

2019年12月04日 10:15:05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6款 1.5L 自动精英版X型的前脸造型相当犀利时尚,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非常有精致感。另外还配备了卤素光源前雾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300/1815/1640mm,轴距为2570mm,轮胎品牌为朝阳,标配规格为205/60 R16。车顶行李架不但提升了美观性,并使它更具实用性,粗犷有力的线条凸显了它稳重的格调,端庄大气的侧面造型十分优雅。

往后来看,该车的车尾设计比较立体,线条较为硬朗,层次感鲜明。

坐进车内,2016款 1.5L 自动精英版的内饰以双色为主,提升了内饰的质感。中控台采用硬塑料材质,用料较为普通,但也符合该级别车型的表现。搭配的7英寸悬浮式设计的触控液晶屏,功能丰富,十分吸引眼球。空调出风口采用了圆形的设计,十分亮眼。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定速巡航、蓝牙/车载电话、后驻车雷达、上坡辅助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皮质包裹,握感相当舒适,多功能按键的布局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

来到前排,2016款 1.5L 自动精英版标配了织物座椅,舒适度较为一般,前排座椅均为手动调节。

该车后排空间不大,但能满足日常出行需求。后排配备了中央头枕,虽然地板中央有凸起,但好在凸起程度较小,对乘客影响不大。

2016款 1.5L 自动精英版的后备厢空间表现不错,造型规整,而且支持后排座椅放倒,放倒后能拓展出更大的空间,非常实用。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绅宝X35 2016款 1.5L 自动精英版搭载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48牛·米,匹配4AT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6.8L。

整体看下来,绅宝X35无论在造型设计上、配置上以及驾驶风格上都表现得很成熟,不过内饰装饰比较廉价,动力也不够充沛,这些都会成为它的软肋,但对于预算不足的家庭来说还是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