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启辰T60EV上市 东风启辰开启电动化时代

2019年12月04日 11:19:08
分享到:
来源:帮宁工作室

三个月推出三款纯电动车

作者 | Jane

来自帮宁工作室(gbngzs)的报道

继今年上海车展期间亮相三款纯电动车,且启辰D60EV和启辰e30先后落地后,第三款纯电动车启辰T60EV又迎来面世。

2019年11月28日,被定义为“智领合资纯电SUV”的启辰T60EV在北京上市,四款车补贴后指导价为13.88万元~15.68万元。该车目标人群为一二线城市的“都市进取青年”,2020年销量目标为2000辆~3000辆。

至此,通过启辰T60EV、启辰D60EV和启辰e30,东风启辰进一步深化电动车和燃油车双线产品布局。

启辰T60EV采用家族式设计,V-Galaxy前脸,搭配星航科技灯光组合,彰显科技想象力。按照雷诺-日产-三菱联盟造车工艺标准打造,整合全球供应商体系,通过1221项安全及性能测试。

启辰T60EV采用宁德时代最新一代三元锂电池,工况续航442km,最大续航565km,兼具电池管理系统与电池智能温控系统,自适应周边环境调节温度,保证车辆在极寒极热环境(-25℃-50℃)下都能正常工作。

智能驾驶科技方面,启辰T60EV搭载AEB自主紧急制动、BSW变道盲区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ASCD定速巡航等前瞻性科技配置。对于驾驶过程中最为担心视线盲区,启辰T60EV配备3D AVM 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

启辰T60EV轴距可达2640mm,其后备厢标准容积达到508L,将后排座椅放倒可得到加倍释放,最大可扩展至1499L。此外,启辰T60EV独有低重力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采用航空零重力座椅设计理念,模拟太空零重力状态下的人体坐姿,为脊椎提供连续支撑,可有效降低乘坐疲劳感。

2019年前10个月,东风启辰上险数累计达96548辆,市占率稳步提升,排名同比上升3位,在车市下行大背景下实现稳健发展。

就在前不久的广州车展上,东风启辰发布全新智能化造车体系——VSA智能模块架构,首款车型启辰星定于2020年一季度上市。东风启辰即将翻开启辰智能化造车体系的新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