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李荣浩“打call”年轻新座驾,11.49万起售探影期待“年少有为”

2019年12月05日 09:3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一汽-大众从2018年开始发力SUV市场,随着探歌、探岳的相继推出并取得成功的市场表现后,一汽-大众的SUV攻势愈发猛烈。紧随其后的,一汽-大众首款小型SUV——TACQUA探影也跟消费者见面了。

12月3日,一汽-大众探影正式上市。新车此次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11.49-15.99万。

活动现场,探影首席品牌官李荣浩来到现场助阵,谈到这款新车,李荣浩表示:探影的设计理念跟其歌曲创作之间高度契合,这款车表达了一种年轻人的青春活力,以及勇于探索的精神,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终会“年少有为”。

毋庸置疑,探影所面对的受众群体就是追求时尚、个性化元素的年轻消费者。所以在外型设计上,探影要尽可能地体现出自己的活力与特色。定位方面,探影脱胎于大众的MQB A0平台,属于小型SUV。

作为首款采用大众全新LOGO的国产车型,探影是大众新时代的“风向标”,其采用“劲·影美学”设计理念,将力量感与光影美学相融合。新车前脸整体还是大众家族风格,硕大的前格栅增强了力量感。

短悬长轴是MQB平台的特色之一,尽可能保证了这款小型SUV的空间表现。探影的轴距达到2651mm,在同级别车型中占据优势。车侧线条平直、稳重,并没有因为年轻化定位而采用一些夸张的设计元素。

车尾通过车顶扰流板、贯穿式尾灯和后包围设计营造出丰富的层次感。其中,贯穿式尾灯与黑色灯罩的搭配很吸睛,构成了车尾最醒目的部分。

探影的内饰高度还原了海外版T-Cross的设计风格,中控布局是大众家族最新的样式,强调功能性与层次感。除了全黑内饰外,新车还提供3套与车身同色的彩色内饰,彰显出年轻活力。其中,与第八代高尔夫“同款”的全新方向盘造型是一大亮点。

除了倒车影像、双区自动空调等实用性配置外,探影还提供一系列具有年轻人喜爱的科技性和娱乐性配置,例如10.3寸全液晶仪表、beats品牌音响等等,而CNS2.0车机系统也支持CarPlay、CarLife、MirrorLink等多种互联方式,充分考虑到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动力方面,探影提供1.5L和1.4T共两种动力可选。其中,主销车型280TSI搭载大众家族中的1.4T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与1.4T发动机匹配的是代号为DQ200的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底盘方面,探影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架结构,全系均为两驱车型。

数据显示,一汽-大众大众品牌10月终端销售125,818辆;1-10月累计终端销售1,117,981辆。其中,SUV“双探”组合表现出色。探岳势头正劲,此前已登顶合资品牌SUV销量榜首,探歌也以月均万辆的成绩持续贡献,而探影的到来无疑将进一步夯实其在SUV市场中的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