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仅在国内卖,还走向了海外,3款走向世界的国产电动车推荐

2019年12月05日 10:29:05
分享到:

近年来,我国新能源车发展非常迅速,相比一些合资品牌存在很大的优势,这一点从合资车企在我国投放的新能源车型也能略知一二,这就让很多自主品牌萌生了把新能源车去海外销售的想法,并且马上付诸行动,这几款车型就成功的打进了海外市场。

名爵 - 名爵EZS纯电动

厂商指导价:11.98 - 14.98万

经过欧洲十国考验的国产电动车。

【外观设计】 名爵EZS的颜值是在你看到的第一眼就能记住的,虽然是一辆纯电动车型,也采用了燃油版几乎相同的设计,繁星式中网和伦敦眼大灯的搭配拥有很高的辨识度,侧面线条也非常动感。

【空间感受】 虽说是一款纯电小型SUV,但EZS的空间可是一点都不小,2585毫米的轴距让后排空间非常宽敞,同时行李箱容积达到了359-1166L,不管是载人还是拉货都非常不错。

【动力油耗】 动力方面,EZS搭载了最大功率110千瓦的电机,百公里加速仅需8秒左右,但是续航就稍微差了一些,仅有335公里。

奇瑞 - 艾瑞泽e

厂商指导价:15.18 - 16.88万

出口巴西的国产纯电动车型。

【外观设计】 艾瑞泽e是基于艾瑞泽5打造的纯电动车型,外观保持了高度的一致性,大灯和较为运动的中网连为一体,侧面线条比较动感。

【内饰亮点】 内饰方面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整体变得更加简洁,用棕色的仿皮搭配贴合中控仪表台的设计,显得更加年轻时尚,加上旋钮换挡,精致了不少。

【动力油耗】 动力上,艾瑞泽e搭载了最大功率为120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综合续航为401公里,在快充条件下,仅需30分钟就可以把电量从30%充满到80%。

北汽新能源 - 北汽新能源EU

厂商指导价:12.98万

不仅是把新能源汽车出口到墨西哥。

【外观设计】 外观方面,EU快换版车型跟EU5可不一样,采用了密封式进气格栅之余,还有动感的双腰线设计,给人的感觉就是这是一款运动车型。

【内饰亮点】 内饰上,EU快换版给人的感觉就是复古,仪表台上高高隆起的拱形设计,把指针仪表严严实实的给包裹起来,纵置的中控显示屏并不算大,好在比较简洁,同时还有旋钮换挡。

【动力油耗】 续航才是EU快换版最大的亮点,虽然续航只有300公里,但是本次出口墨西哥的不仅只有汽车,还有一个换电的方案,也就是说在换电模式下,仅需3分钟就能重新获得300公里的续航,再也不会有里程焦虑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