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odel Y要提前上市,最快2020第一季度登场,会是怎样体验

2019年12月05日 10:31:01
分享到:

一般来说常见的是各种延期、跳票的新闻,但是提前上市的新闻却很稀少。但是最近研究发现,特斯拉的Model Y车型很大几率会提前交付。

来自于德意志银行(DeutscheBank)的研究表明,Model Y最早可能在2020年第一季度上市,这和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Musk)之前公布的2020年夏季的上市日期提前了一整个季度。

如果这个研究是真实的,那么这将代表着特斯拉在生产力上的大幅提升,将会对整个特斯拉车系的生产有巨大影响。

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得出这个结论的依据是,在研究了特斯拉台湾地区供应商的信息之后发现,最近的时间内关于特斯拉Model Y车型的零件订单大幅度增多。

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高级汽车和汽车技术分析师伊曼纽尔·罗斯纳(Emmanuel Rosner)在CNBC的一篇文章中表示,台湾地区的供应商证实了,特斯拉对于订单的需求比预期时间要早得多,特斯拉“正在加快批量生产的订单,比原定计划提前整整六个月,这将意味着消费者们在2020年的第一季度就可以看见Model Y车型正式上市了。

当然这也并不全是好事,当供应商的大部分生产力都被用于Model Y车型的时候,分配与特斯拉Cyber truck的生产力就会下降,在明年的一段时间内,这辆电动皮卡车的产量将会受到严重限制。

这并不是特斯拉第一次更改投产日期,2019年10月,马斯克在与投资者的电话会议上表示,特斯拉“提前做好了Y型车的准备工作”,然后这位首席执行官将这款车的上市时间从2020年全年提前到2020年夏季。

但是同时他在电话中补充说,“那里可能有一些改进的余地”,这为这条消息的可信度产生了动摇。

Model Y的出现,意味着Model X车型有了一个更小更便宜的兄弟车型,对于特斯拉车系来说是一种完善。

特斯拉最近才推出了Cybertruck,至少在一定时间内不会公布Model Y的消息来抢风头,但是马斯克曾表示相信Model Y会在市场上获得成功,取得比S型、X型和3型车的总和还要大的销量。

至少在2019年年内暂时不会有进一步的消息,不过考虑到即便是夏季上市,在2020年第一季度也会开始有相关消息进行公开,期待着Model Y能为我们带来怎样的驾驶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