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探影上市;全新昂克赛拉海外上市;大众轿跑SUV曝光

2019年12月05日 17:18: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19年12月5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一汽大众探影正式上市,11.49万元起售

近日,我们从一汽大众官方了解到,旗下全新SUV车型探影已经正式上市,新车提供7款不同的车型,且售价区间为11.49万-15.99万元。

作为一汽大众旗下的首款小型SUV车型,新车整体上延续了海外版本T-Cross的外观设计,突出年轻时尚,内饰呢,则是大众一贯的风格。动力上,拥有1.5L自吸和1.4T涡轮增压两种动力形式,传动上配以5速手动、6AT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如果优惠到位,销量还是有望超途铠的。

汽车大事件二:马自达公布11月份销量,难得涨了

近日,我们从马自达官方了解,其公布了11月份的销量快报,根据公布的结果显示,马自达在上个月共销售了21634辆,同比增长12.8%,而1-11月份则累计终端售出了203258辆,同比滑落19.3%。

从具体车型来看,还是长安马自达马自达3昂克赛拉比较给力,终于在11月份一举突破万台,共销售了10006辆,同比大涨了21.6%,占据总销量的一半左右。另外,新换代上市之后的全新阿特兹确实没有达到预想的销量成绩。

马自达:销量增长我太难了。

汽车大事件三:大众全新轿跑SUV车型曝光,或明年亮相

近日,根据外媒报道,大众一款全新的轿跑SUV车型曝光,新车将会和POLO共享生产平台,且和T-Cross尺寸接近,或命名为Nivus,预计将于2020年3月份正式亮相。

动力上,预计搭载1.0T或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除此之外,大众针对南美市场推出了一款和T-Cross Coupe相近的车型,还有正在计划之中的途观Coupe、T-Cross Coupe。

大众开始走年轻路线了,轿跑SUV已经安排上了。

汽车大事件四:宝马起诉法雷奥与电装对空调价格垄断

近日,根据路透社的报道,宝马汽车目前正在起诉两家供应商,法国企业法雷奥和日本企业电装,因为车辆空调部件的定价问题,要求两家企业赔偿金额1.41亿欧元。

对此事件,宝马相关负责人已经证实,但是法雷奥和电装并没有作出相关回复。而此前欧盟委员会就已经认定关于类似的案件,多个企业存在不当行为,以此换取欧盟减少10%的罚款。

用别人的技术就是会有这样的风险。

汽车大事件五:全新马自达3搭载创驰蓝天-X技术海外上市

近日,根据我们的了解,全新马自达3已经率先在日本本土市场上市,值得注意是,该车搭载了马自达最新一代创驰蓝天SKYACTIV-X发动机,并拥有SPCCI火花点火控制压燃点火技术,且新车售价为319.81-361.7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为20.71-23.42万元)。

作为"理工男"的马自达在创驰蓝天这一技术上没得说,而可喜的是,日前马自达中国区总裁已经表示过,最新创驰蓝天SKYACTIV-X发动机确认将会在明年引入中国,并且首先会搭载到2021款的昂克赛拉上。

期待2021款昂克赛拉的动力和油耗表现。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