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T-Cros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年底买车都看它们!12月份上市新车都这,钱包准备好

2019年12月05日 22:06: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俊朗;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转眼间又到了12月份,2019年许下的目标你们都实现了吗?没有的话也不用灰心,买一台新车回家过年,来犒劳一下辛苦一年工作的自己。今天懂哥给大家盘点一下12月份要上市的新车,这些车你要重点考虑!

上汽MAXUS-D90 Pro

上市时间:2019年底

D90 Pro柴油版已经于广州车展亮相,外观上采用了更具跨界气息和运动感的配色和造型,比如说喷黑配色的发动机盖、轮圈以及黑色塑料轮眉,又比如配备车顶行李架以及更加厚实的前包围设计,都让它看着越野味十足。

上汽MAXUS D90将新增“π动力”,这一体系包含两款2.0T柴油发动机,单增压版最大功率为120kw(163马力),峰值扭矩为375牛·米;而双增压版最大功率为160kW(218马力),峰值扭矩为480牛·米,上汽MAXUS D90 Pro采用的就是2.0T双增压版本。480牛·米扭力的账面数据非常出色,对于喜欢越野的朋友们,MAXUS D90 Pro是个不错的选择。

长安福特-锐际

上市时间:12月19日

在外观来看,福特锐际整体基本延续了海外全新翼虎设计,六边形的进气格栅配上造型圆润的大灯设计,像极了前段时间阿斯顿马丁发布的首款SUV--DBX。定位于紧凑型SUV的锐际,长宽高分别为(mm):4585/1882/1742,轴距则为2710mm,整个车身尺寸表现中规中矩。来到车内,锐际是简洁的设计风格,一切的按键布局都是熟悉的福特味道。只是,我个人觉得这套内饰的设计感并不强,放在2019年底的今天感觉相当平庸,有种刚上市就过时的感觉。

动力方面,福特锐际搭载的是1.5T三缸和2.0T四缸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4马力和248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话说回来,又有多少人会买高动力规格的版本呢?而低动力规格版本采用三缸,在许多消费者眼里又直接判“死刑”,尽管这台三缸机在新款福克斯上,表现足够优秀。所以,锐际这款车实在是尴尬,福特翻身就靠它,但也不仅仅是它罢了。

一汽大众-迈腾

上市时间:12月18日

上市3年多的迈腾迎来了中期改款,新款车型在外观上做一些“小手术”,比如说装了全新样式的前杠、LED灯组及进气格栅,看起来时尚了不少。同时,尾部同样进行了调整“MAGOTAN”英文标识端端正正的出现在尾标下方,“带字母的大众”不好惹这个梗估计是绕不过去了。

内饰方面,新车提供双色内饰搭配,并在配置方面进行了提升,中控屏幕尺寸进行了常规升级,全新方向盘样式也出现在新车之上。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沿用现款1.4T及高低功率的2.0T发动机,同时新增一款插电混动车型,或定名迈腾GTE,与帕萨特PHEV进行同台竞技。

亚太沃尔沃-S60

上市时间:12月12日

期盼已久的S60终于迎来的换代,新款车型毫无意外地采用家族式的设计语言,虽然这套设计在之前沃尔沃很多车型上都见过了,但放在尺寸比较紧凑的S60上,还是别具一番风味,采用短前悬长车头车身设计的它,看起来运动感十足。车身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mm):4761/1850/1437,轴距则为2872mm。这样的车身数据放在同级别加长对手来说差距有点大,实际上后排空间表现也是如此。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四种动力等级可选,其中T3、T4和T5均搭载2.0T发动机,T8采用2.0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传动系统方面,所有动力版本车型都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让我感到以外的是,T3并没有采用沃尔沃1.5T三缸发动机,依然是实打实的四缸发动机让它最低配也颇有市场,加上后期非常可观的优惠力度,预计20万出头就能拿下最低配。

江淮汽车-瑞风S7 PRO

上市时间:12月底

作为瑞风S7的中期改款车型,瑞风S7 PRO整体换装了全新设计语言,六边形扁平式前格栅搭配全新的“直瀑式”鲨鱼脸前格栅造型,有点玛莎拉蒂既视感。内饰方面,新车较现款车型变化较为明显,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增强了车内的科技感。

作为参考现款江淮瑞风S7提供提供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74马力和190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现款瑞风S7一直以来销量表现都不温不火,中期改款后市场表现如何,还是要看这款车真实产品力。

上汽通用雪佛兰-开拓者

上市时间:12月底

不得不说,开拓者的外观真的非常好看,新车采用了许多菱角线条的设计让它看起来非常战斗、科幻,配合上雪佛兰RS-line设计元素的点缀,整车在年轻运动感上的营造同级别史无前例。不过话说回来,买7座SUV的消费者需要这么运动的外观或者说喜欢这么运动的外观吗?我还要打个问号。毕竟这个级别的消费者,会更喜欢隔壁稳重豪华的昂科旗,你觉得呢?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mm)4999/1953/1727,轴距为2863mm,相比于昂科旗在长度和轴距上都有一定的优势。动力总成上,则与昂科旗基本一致,采用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最大扭矩37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喜欢年轻运动但有7座刚需的消费者,定位稍低的开拓者很合适你。而如果你追求稳重安静,昂科旗无疑是个更好的选择!

一汽大众-探影

上市时间:12月4日

T-Cross途铠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了吧,说简单点探影就是T-Cross的姊妹车型。探影在外观参考了欧版T-Cross的设计,新车前脸采用倒梯形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相连,拓宽了整车视觉宽度感,而下放的雾灯组采用矩形设计,这一点很好的区别于上汽大众T-Cross途铠。

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194/1760/1601mm,轴距为2651mm,其轴距和车身宽度与T-Cross途铠相同,车长稍短,车高则稍微加高。内饰布局则与T-Corss基本一致,只是在方向盘的样式上进行了更新,看起来更时尚一些。动力部分,该车高配车型搭载了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低配车型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T-Cross
T-Cross
指导价:11.49-14.7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49-14.79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