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英菲尼迪-Q50L

超低价好车团购

英菲尼迪Q50L很无奈!表面看起来没毛病,但降到21万多也卖不动

2019年12月05日 22:32: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11月份刚刚过去,雷克萨斯就迫不及待公布了品牌的销量成绩,在11月份,雷克萨斯斩获了1.9万多台的销量,同比涨幅达到16.5%,虽然数据上与BBA品牌相差甚远,但是我们都知道,雷克萨斯在终端基本 优惠,加价情况居多,在这样的背景之下,还能达到1.9万多台的销量,实属巨大的成功。

而同样作为来自日本的二线豪华品牌,英菲尼迪讴歌就并没有如此幸运了,所以这两家也没有像雷克萨斯一样,11月刚过就积极的公布自家成绩。但是我们从前面十个月其实也能看出一些情况,1-10月,英菲尼迪累积销量2.6万多台,而讴歌甚至仅有1.1万多台,可见这两个品牌有多么不受市场待见,毕竟数据不会说谎。

其实自品牌诞生之日起,英菲尼迪一直坚持以技术为导向。我们熟悉的VQ系列发动机,就曾连续14年获得过沃德十佳发动机奖项,而这也直接体现了英菲尼迪高水准的技术实力。可惜的是,实力并没有转换成销量。

英菲尼迪旗下的中级车Q50L,目前终端价已经只需21.98万元左右起了,这个价格2.5L的凯美瑞已经基本一致,豪华车降至普通合资B级车的价格,但是销量仍然没有起色,这种悲伤不言而喻。Q50L真的有这么不堪吗?

从产品本身上来看,Q50L绝对称得上好车。出色前卫的设计一向是英菲尼迪的品牌强项,它具有超强的辨识度,运动风格强烈,也将力量感与优雅这些元素结合得恰到好处。豪华的内饰氛围也是一大吸引点,触手可及的真皮、细腻的做工,对于细节的专注,都体现出了英菲尼迪的精工匠心。 Q50L还继承了来自日产家族的一大优势,也就是移动大沙发的特质,配合带16个扬声器的BOSE音响,坐在里面绝对是一种享受。

Q50L作为一款拥有运动属性的车型,搭载的是一款拥有211马力、350牛米扭矩的2.0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7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可以达到7.9S的零百加速成绩,它的底盘采用前双叉臂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并都带有稳定杆,同时还进行了轻量化设计,加上运动化的调校,配合独有的DAS线控转向系统,可以带来更加精准平顺自在的驾控体验,每一个弯道,都能给人充分的信心。

21.98万的价格,结合这样的产品力,三个字来形容,没毛病!英菲尼迪败就败在品牌的传播上,谁又能想到,这个品牌进入国内已经有12年时间了呢?在中国,购买豪车其实从来看的都不仅仅只有产品力,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品牌成分其实占比更重,但是英菲尼迪并没有花太多精力来建设自己的品牌文化,品牌认知度极低。以至于有很多普通消费者在见到英菲尼迪的时候,都会表示不认识,或者心中升出一股疑问,奇瑞什么时候有这样的车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英菲尼迪Q50L
英菲尼迪Q50L
指导价:26.48-38.98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48-38.98
中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