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本丸红将参与拜腾C轮融资

2019年12月06日 11:48:02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12月5日,拜腾汽车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当天下午与日本丸红株式会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丸红将参与拜腾的C轮融资。双方还将在出行服务、能源解决方案及海外生产和销售等多个领域探讨进一步合作。

拜腾目前正在进行目标为5亿美元的C轮融资,一汽集团、南京政府旗下的产业基金、韩国汽车零部件制造商Myoung Shin Co.已经确定参与拜腾C轮融资。

公开资料显示,丸红株式会社是日本五大综合商社之一,业务涵盖金属、矿产资源投资和贸易等领域,其总部设在东京和大阪,资本金1940亿日元。

天眼查的数据显示,C轮之前,拜腾进行了三轮融资,但总额不详。

值得注意的是,进入2019年以来,初创电动汽车公司的融资难度明显加大,这迫使一些新车企寻求海外资金。10月份,奇点汽车曾宣布获得日本伊藤忠商事的投资。

拜腾目前正处于首款车型即将开始量产交付的关键阶段。此前,该公司将首款车型的量产交付时间从原来计划的2019年底推迟至2020年中。拜腾汽车CEO戴雷曾表示,量产节奏延后主要是为了打磨产品,“已经推出产品的新造车公司出现了不少问题,要吸取他们的经验,把产品做好。”

11月6日,拜腾在南京制造工厂对外公布了旗下首款车型M-Byte量产版,C轮融资的到位将加快拜腾首款车型的量产和交付进程。此前,拜腾表示,M-Byte在全球获得了5万意向客户,2020年中开始交付给中国消费者,预计2021年进入欧美市场。不久前,拜腾也宣布和欧洲14个国家的经销商集团签订了合作协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