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达起亚-K5凯酷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只要15万!曾经的“屌丝三宝”,起亚K5为何无人问津了?

2019年12月06日 13:00: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众所周知,近几年起亚集团在国内市场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最主要的因素是因为自主品牌异军突起逐步蚕食了其主打的“性价比取向”的市场。而在中高端市场上,现代起亚也一直缺乏声量,有限的溢价能力也导致了K5这样的韩系中型车销量滑坡,那么这款曾被不少国人追捧的“颜值王”,这有那么不堪么?

改款后的K5的外观设计更加“成熟稳重”,抛弃了原有的“鲜肉风”。富有立体感的直瀑式中网以及更为犀利的头灯造型,在运动基础上进一步释放出精致与豪华的特质。

作为曾经中级车的“颜值王”,最有看点的地方莫过于K5的车侧轮廓了。修长低矮的车身轮廓、溜背处理的C柱,再搭配亮面处理的五幅轮毂,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气息,在设计上依旧很出彩。

微微翘起的尾翼、曲面的线条、扁平宽大的车尾设计,都让它的视觉观感依旧可以拿一个高分。

相比动感的外观设计,K5的内饰造型就略显普通了,好在用料做工都达到了不错的水准。全黑的内饰材质营造出运动的一面,柔和的线条处理则赋予车厢内以温馨的氛围。

在动力系统方面,起亚K5共提供了2.0L自吸(161马力)与1.6T(180马力)两款发动机,其中2.0L车型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AT变速箱,而1.6T车型则是匹配的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多元化的动力总成也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动力需求,对于一台主打性价比的合资中型车产品而言,这一点还是非常重要的。

声明:本文图片素材来源网络,版权归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K5凯酷
K5凯酷
指导价:16.18-20.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18-20.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