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汽车-全顺

超低价好车团购

拉货、载人两不误 小哥带你看福特全顺

2019年12月06日 16:05: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7款 2.0T汽油多功能商用车短轴低顶以饱满的线条勾勒出简洁大气的造型,前脸黑色的横幅式进气格栅看上去十分简约,大灯造型犀利,虽然功能不是很丰富,但是很耐看。

从侧面看,该车的尺寸为4974/2032/2066mm,轴距为2933mm,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15/75 R16LT。平直的线条勾勒出修长方正的车身,显得四平八稳。前排车窗可以电动调节,后排车窗则是封闭式的设计。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尾部方正平直,具有敦实感,竖条式的尾灯设计简约大方,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尾门采用了对开式设计。

坐进车内,2017款 2.0T汽油多功能商用车短轴低顶采用双色内饰设计,看起来很时尚,中控台整体布局略显紧凑复杂,具有福特一贯的运动风格。另外,中控台被搪塑覆盖,缺乏质感。该车在配置方面非常一般。

该车方向盘为四辐式,造型有些老气,但握感比较扎实。指针式仪表盘风格比较简洁明了,显示效果还是不错的。

来到前排,2017款 2.0T汽油多功能商用车短轴低顶的座椅采用灰色的织物包裹,舒适性一般,前排座椅均为手动调节。前排是三座布局,副驾驶位可以坐下两人,可见车身足够宽敞。

该车后排也采用了三座布局,空间十分充足。地板中间几乎没有凸起,很好地照顾到了后排中间乘客。

2017款 2.0T汽油多功能商用车短轴低顶的后备厢空间利用率很高,后排座椅支持放倒,实用性很不错。该车由于是六座布局,因此后备厢空间非常大,搬运大件物品不在话下。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和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福特全顺 2017款2.0T汽油多功能商用车短轴低顶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02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动力表现中规中矩。

福特全顺在售车型相当丰富,从燃油来划分,可分为柴油版和汽油版;从功能来划分,可分为运输车、多功能商用车、商旅车;从车身尺寸来划分,可分为短轴低顶、短轴中顶和中轴中顶,基本照顾到了各类消费者的需求,无论是拉货能力还是载人能力都是数一数二的,再加上它合资品牌的身份,在国内轻客市场影响力不容小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全顺
全顺
指导价:12.64-16.99万元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64-16.99
轻客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