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一般动力不错的微型车 小哥带你看昌河北斗星

2019年12月06日 16:43:25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8款 1.4L 手动豪华版看上去比较饱满,前脸大嘴式的中网非常突出,使用黑色饰条进行装饰,增添了一丝俏皮。近光灯和远光灯均为卤素光源,另外还配备了卤素光源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等。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3950/1740/1700mm,轴距为2530mm,轮胎品牌为飞德勒,标配规格为185/60 R15。配备的车顶行李架进一步提升了侧面的视觉效果,上扬的腰线增添了一丝活力。

尾部方面,该车的车尾比较方正,还搭配了横幅式的银色饰条进行装饰,提升了整体的精致感。

来到车内,2018款 1.4L 手动豪华版采用黑米双色内饰设计,看上去比较温馨,中控部分区域采用银色饰条进行装点,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中控台为硬塑料材质,用料较为普通,但也符合该级别车型的表现。触控液晶屏造型简单,功能还算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定速巡航、蓝牙/车载电话、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等。

该车三辐式方向盘为塑料材质,握感一般。方向盘配备多功能按键,操作较为方便。

在座椅方面,2018款 1.4L 手动豪华版的座椅标配采用仿皮材质包裹,乘坐舒适感尚可,不过前排座椅均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后排空间并不充裕,但是用作短途出行或者应一下急还是可以的。

2018款 1.4L 手动豪华版的后备厢空间勉强够用,满足日常通勤不成问题。

该车前后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昌河北斗星 2018款 1.4L 手动豪华版搭载1.4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1马力,峰值扭矩135牛·米,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最高车速160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6L。

整体来看,昌河北斗星作为一款微型车用作代步是合格的。尽管外观设计较为普通,但胜在体型小巧、动力和乘坐舒适感不错,总的来说实用性还是很强的。对微型车有刚需的用户,不妨看看最近的优惠,酌情进行购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