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丰公布11月销量,同比大增12%,凯美瑞热销1.8万台直逼雅阁

2019年12月06日 22:2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12月6日,广汽丰田公布了11月销量。数据显示,广丰今年11月销量为68000台,同比增长12%,三大TNGA车型销量占比达68%,1-11月累计销量为624224台,同比增幅高达16%。

其中,雷凌家族销量为22906辆,同比增长15%,换代之后,雷凌已经连续5个月销量破2万。从目前来看,卡罗拉+雷凌依然是丰田在华最成功的姊妹车型,走实用路线的卡罗拉和走运动风格的雷凌在11月为丰田贡献了6万台以上的销量,即便是最早走"双车战略"的本田也没有达到这样的高度。不过二者的成功,也让奕泽/C-HR,以及接下来的RAV4/威兰达组合亚历山大。

凯美瑞依然是B级车市场最强大的产品之一,11月热销18366辆,本月与雅阁的差距不过七百余辆,关键是20万以上高端车型销量占比超60%,不以价取胜才是凯美瑞最成功的地方。

月销5934台,C-HR应该是本月广丰混得最"惨"的车型,但对于一款售价超15万的小型SUV而言,C-HR面对同价位高一级的大众探歌日产逍客,依然能实现月销六千台左右的销量,足见丰田打造爆款的实力,更何况还有一台销量不相上下的奕泽。

11月汉兰达销量为8961台,没有什么可说的,这个级别的绝对标杆,也是中型SUV 1-5年保值率最高的车型。

和一丰相比,广丰的销量不仅更稳健,也更均衡,无论是雷凌、凯美瑞,还是C-HR、汉兰达,它们几乎每月都能实现稳中有升的销量,更重要的是接下来广丰还有一款重磅车型威兰达的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