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强劲操控感佳 小哥带你看福特探险者

2019年12月07日 16: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8款 3.5T 铂金版的车头十分大气吸睛,前脸蜂窝网状的格栅非常抢眼,采用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提升了整体的层次感。大灯造型比较普通,前大灯组使用的是LED光源,点亮效果很棒。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卤素光源前雾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5064/2005/1798mm,轴距为2860mm,配备的是韩泰轮胎,标配规格为255/50 R20。配备的车顶行李架十分实用,平直的腰线增添了几分利落之感,细节处使用了银色饰条进行点缀,给人的感觉比较大气。

往后来看,该车尾部设计比较简洁,干净的线条让整体车尾更具层次感,视觉效果尚可。排气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设计,运动气息十足。

来到车内,2018款 3.5T 铂金版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比较沉稳,多处运用银色饰条,让内饰更显时尚。中控台被软质材料覆盖,手感不错。造型精致,功能齐全。加上7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自动泊车入位、自适应巡航、胎压显示、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电动后备厢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握感舒适,多功能按键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配备了换挡拨片,同时还支持方向盘电动四向调节、方向盘加热及方向盘记忆等功能。此外,仪表盘造型简洁,显示效果还不错。

该车配备了12个SONY索尼的扬声器,能给乘客带来还不错的听觉享受。

在座椅方面,2018款 3.5T 铂金版标配了真皮座椅,柔软舒适,并且配备有电动调节、加热、通风、按摩、座椅记忆等功能。

该车标配的是分段式电动天窗,分段式天窗虽然不是一整块玻璃,但视觉效果也非常不错,提升了后排乘客的乘坐体验。

该车采用了2-3-2的座椅布局,第二排支持电动调节,配备了加热、独立空调、侧隐私玻璃、出风口、杯架等,照顾到乘客的乘坐感受的同时也考虑了乘客的安全。第二排空间比较宽敞,第三排空间表现中规中矩,不适合长时间乘坐。

2018款 3.5T 铂金版的后备厢很规整,后排座椅放倒后能拓展一个更大的空间,能很好满足用户的储物需求。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探险者 2018款 3.5T 铂金版搭载了3.5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56马力,峰值扭矩501牛·米,匹配6AT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10.2L。

探险者这款车整体表现还不错,外观大方耐看,配置较为丰富,也拥有中大型SUV应有的良好的空间表现,但它的口碑依然存在争议。从数据上看,它动力表现足够,但不少用户反映起步肉油耗高,加上后排凸起较高十分的影响乘坐舒适性,因此用户在选车时要按需酌情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