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还不错,续航超400km,长安E-Pro即将上市

2019年12月08日 10:43: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在10月份举办的2019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暨第七届中国国际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上,长安展出了一款名为E-Pro的小型电动SUV,近日有消息显示,该车将于12月10日正式上市,那么下面我就带着大家先对其做个基本了解。

E-Pro和长安新款CS15有着相似的外观设计,所以可以判定该车是新款CS15的油改电车型。其实长安基于老款CS15也打造过电动车——CS15EV,这样看来,E-Pro还是CS15EV的换代车型。

外观方面,E-Pro相比新款CS15做了一些些微的调整,比如进气格栅改为封闭式设计,增加了象征环保的绿色饰条,采用风阻系数更低的轮毂等。

车身尺寸方面,E-Pro的长宽高分别为4135/1740/1630mm,轴距为2510mm。

内饰方面,E-Pro的中控设计十分简洁,中控表面用纤维材质进行了包裹,但看上去像是棉麻,给人的感觉挺环保的。另外,空调和门把手处的饰条都是绿色的,再一次强调了该车的环保属性。

E-Pro的空调控制键采用悬浮式设计,在其后方是电子挡杆,这块区域和新款CS15有着明显差别,高级感确实有所提升。

动力方面,E-Pro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63马力,峰值扭矩为245牛·米的电机,比CS15EV上的那台电机要强多了。电池采用的是三元锂电,容量为48.3kWh。官方表示,该车在NEDC下的续航里程可达401km。

目前E-Pro开启了预售,补贴后的预售价为11.99万元,结合该车还不错的颜值及较高的续航里程,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