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填补产品矩阵缺陷 11.49万元的探影究竟有多少实力?

2019年12月08日 17:19:01
分享到:
来源:车镜

2019年12月4日,备受瞩目的一汽-大众TACQUA探影在杭州燃情上市,售价区间为11.49-15.99万元,新车提供1.5L、280TSI两种动力选择,包括两款R-Line车型及一款星耀限量版车型,共计7款车型。

此次上市发布会以别开生面的音乐会形式展开。传奇摇滚乐队黑豹乐队、硬派流行歌手高进等实力派唱将,共同奉上了一场群星荟萃的视听盛典。“TACQUA探影首席品牌官”李荣浩与一汽-大众TACQUA探影联袂登场,深情演绎《模特》、《不将就》、《年少有为》,将现场气氛推向沸点。

而在新车上市发布会之前,我们也参加了以“玩不坏的探影”为主题的试驾活动,与彼时还未正式上市的探影有了一次亲密接触。

TACQUA探影采用彩色车轮设计,动静之间彰显时尚个性;除此之外,TACQUA探影还提供了彩色装饰条及彩色座椅方案,凸显独特魅力,唤醒了年轻人对于驾驭的激情。车身尺寸方面,探影的长宽高分别为4194/1760/1601mm,轴距为2651mm。

配置方面,探影将绝大部分功能都集中在了中控8英寸液晶显示屏,内置CNS2.0系统,除搭载日常的导航系统和语音识别系统外,还支持CarPlay、CarLife、MirrorLink等功能。另外除了低配车型外,探影均提供了10.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可切换多种不同显示模式,仪表信息一览无余。除此之外,探影还配备了双温区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功能、倒车影像,泊车辅助线、防炫目后视镜等功能,就配置水平而言,无疑是同级别车型中最为出彩的。

动力方面,TACQUA探影采用“T+D”黄金动力总成,110KW的最大输出功率,250N·m的最大输出扭矩,0-100km/h加速只需8.8秒,完美契合都市快节奏的出行生活。

灵动的色彩、灵活的操控,TACQUA探影就像是个如影随形的“城市精灵”,全面满足都市年轻人的出行需求。

试驾过程中,TACQUA探影宽敞舒适的空间让人印象极为深刻。其采用的“短悬长轴”的空间设计理念,打破“车长定空间” 的传统观念,使得TACQUA探影轴距达到2651mm,净值空间L99-2=1787mm,领先同级(L99-2是行业内真正衡量车内有效空间的标准参数,衡量的是前排司机前脚掌到后排乘客坐姿中心的距离,反映真实的驾乘空间感)。

在Active Info Display全液晶数字仪表、Beats Audio音响系统、全触屏智能车载多媒体导航系统、Panorama大尺寸全景天窗等装备的加持下,纵情享受TACQUA探影带来的愉悦空间。包括泊车后视影像系统、顶棚USB、后排双充电USB、多功能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等众多全系标配装备,则为前后排乘客提供更为舒适的驾控体验。

行李空间方面,TACQUA探影提供了灵活多变的空间解决方案,包括可4/6比例放倒的后排座椅、全系标配的车顶行李架等装备,表现不俗。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TACQUA探影还与佳能EOS进行了深度的品牌合作。如果说TACQUA探影致力于“探索美好生活”,那么EOS则更专注于“记录美好瞬间”,TACQUA探影和佳能EOS牵手堪称跨界合作的最佳典范。

原本SUV车型是一汽大众的绝对软肋,但短短两年时间内,一汽大众相继推出了中型SUV探岳、紧凑型SUV探歌,而探影TACQUA更是一汽-大众推出的首款A0级SUV车型,它的出现进一步填补了一汽-大众家族SUV产品矩阵,基本上实现了对主流价格区间全方位的产品覆盖,起售价11.49万元的它售价极富诚意,而无论是动力表现还是空间表现,探影在当下A0级SUV产品中也具备极强的竞争力,再加上大众品牌无与伦比的号召能力,热销也只是时间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