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明年北京车展发布 观致全新SUV照片曝光

2019年12月09日 09:30: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国内媒体在观致的相关活动中获得了观致全新SUV预告视频,据悉,新车将采用全新平台,预计将在2020年北京车展发布,其定位可以看做成全新一代观致5。

本次的预告视频虽然为全新SUV的渲染视频,但能够看出整车的设计理念。从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倒梯形前格栅,两侧头灯造型非常细长,同时,下包围的设计看上去十分运动。

车侧方面,新车采用了红/白双色车身设计,比较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车尾最大亮点就在于两侧细长的尾灯了,点亮后,内部灯腔造型很别致。

新车的内饰与时代接轨,当下流行的设计元素都有所配备,例如全液晶仪表盘和14英寸触控屏等等。另外,在中控台上方将配备AI人工智能小助手设备,虽然本次没有透露过多信息,但预计该设备能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电子挡把,而在挡把的左侧可以看到SPORT、舒适以及ECO字样,所以该区域将是驾驶模式选择以及其它相关功能。关于动力方面,此次活动并未公布,关于该车更多信息,车质网也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