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充电功率达350kW 现代发布超级概念充电站

2019年12月09日 09:3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现代官方在网上公布了旗下超级充电桩的概念图片,该充电桩将被命名为“Hi-Charger,”最高可实现350kW的直流快充功能。此外,充电桩还可以实现自动旋转以及充电插头电动伸缩的功能,以此来满足和不同车型的充电口对接。

从官方公布的概念图来看,该充电桩具有一块超大的LED液晶显示屏,同时,顶部还具有收纳功能,其充电电缆被收集在顶棚中。在充电过程中,电缆可以根据车型自动旋转至合适角度并主动伸出电缆,方面驾驶员进行下一步操作。在充电过程中,该超级充电站最大充电功率为350kW,充电效率将变得相当之快。

据外媒表示,这种顶棚式的充电站还将集成洗车软管、轮胎充气设备等,成为一个多功能型设备。不过,想必建造这样一个充电站成本将会非常高,预计也不会进行大面积推广。目前该充电站还停留着概念阶段,并未实现量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