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8岁孕妇醉驾致2死1伤”被判3年!网友:有猫腻

2019年12月09日 09:43:01
分享到:

今年八月初,山东省烟台市一位38岁的女司机因醉驾与另一轿车相撞,造成后车司机妻儿双双离世,事后醉驾者还肇事逃逸,最后被警察控制!今天,该案件开庭,醉驾、肇事女司机或被判3年!“2条人命判3年”一出,全网哗然,并且其中存在重重谜团!

疑点1:车祸后离婚,离婚已怀孕

据称,该女子在发生车祸后不久,就迅速与丈夫离婚,而她的丈夫是谁成为了公众毫不知情的一个谜团。

此外,更像电视剧剧情的事发生了,这名醉驾肇事女子在离婚不救后,就有怀孕的相关信息露出,但是否真的怀孕、孩子他爸是谁,确实不得而知!

疑点2:怀孕去喝酒?母亲不会做

此外,不可思议的事情仍在继续,如果说该女子是怀孕的话,那么在羁押之前就已经怀孕,也就是说该女子在怀孕的情况下去喝酒了。

稍有常识的人都知道,怀孕喝酒对胎儿健康有很大影响,并且伴有流产风险,试问一个正常女子会做这种事吗?

疑点3:土地规划局工作,有猫腻

据称,该女子是公务员身份,在当地土地规划局工作,并且曾经有当兵经历,从政治背景来看,这名女子可以说拥有的权力和靠山并不弱。

再联想以上怀孕、醉驾逃逸出事故和离婚,该事件的谜团可谓令人发指。回想8月份“大红大紫”的重庆帽子姐,似乎一切都没有那么简单!

疑点4:醉驾、肇事、致死判3年

于某平血液中乙醇含量为151mg/100ml,以达到醉驾标准;醉驾后出现交通事故,导致王某波受伤、妻儿双双离世,并且肇事逃逸,那么按照“正常情况”,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

刑法

》第133条交通运输肇事后逃逸致人死亡的,处七年以上有期徒刑。

但实际上,法院公诉人认为于某平事后忏悔、积极赔偿,所以提出3-4年有期徒刑的建议;另外,因为“怀孕在身”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六十七条规定,在事故后于某平就一直是取保候审(免坐牢)状态。剩下是否需要坐牢?也是个谜!

拍案分析

如今确实是有法可依、违法必究,但针对某部分人,真的切实做到以上两点了吗?“醉驾致2人死亡还逃逸”这种情况判3年,和任何一个人说出这样的话都会觉得不可思议!

以上4点是这起案件的重大疑点,里面隐藏的信息量究竟有多大?不清楚!编者希望广大网友发挥网络的力量,将违法者依法严惩,还全国人民、法律一个磊落、公正的说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