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首车新选择 小哥带你看北汽昌河Q35

2019年12月09日 10:11:05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6款 1.5L 自动炫赫版看上去比较霸气,车头黑色的进气格栅,采用银色的镀铬饰条装饰。大灯看上去很炯炯有神,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卤素光源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286/1815/1665mm,轴距为2560mm,轮胎品牌为朝阳,标配规格为215/50 R17。配备的车顶行李架极具实用性,流畅的腰线进一步提升了飘逸的视觉效果,车侧看起来十分年轻时尚。悬浮式车顶凸显了Q35时尚运动的气息。

尾部方面,该车设计体现了层次感,加入了银色饰条的饰物点缀,视觉效果尚可。不规则的尾灯设计比较圆润,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

来到中控,2016款 1.5L 自动炫赫版的内饰以黑棕双色为主,风格比较活泼,运用棕色皮革饰板装点,给内饰增添了几分奢华感。中控台采用硬塑料材质,用料较为普通,但也符合该级别车型的表现。7英寸的中控液晶屏科技感十足,实用性也很强。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定速巡航、蓝牙/车载电话、后驻车雷达、前排头部气囊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皮质包裹,握感舒适且多功能按键的布局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双炮筒式的仪表盘造型运动,行车电脑显示屏显示效果一般,但各项参数还是让人一目了然。

在座椅方面,2016款 1.5L 自动炫赫版的座椅标配采用真皮材质包裹,柔软舒适,前排座椅均配有加热功能,提升了冬季驾乘的舒适性。

该车后排配备了后排头部气囊等,受限于车的尺寸,后排空间一般。虽然后排地板中央有凸起,但好在凸起程度较小并配备了中央头枕,所以乘客乘车体验尚可。

2016款 1.5L 自动炫赫版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一般,但放倒后排座椅后形成一个比较大且平整的空间,储物需求可以得到很好地满足。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北汽昌河Q35 2016款 1.5L 自动炫赫版搭载了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48牛·米,匹配4AT变速箱,最高车速160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8L。北汽昌河Q35虽然尺寸不算大,但通过整体的搭配设计让该车外观上充满了力量感,更具运动范。动力方面虽然不太出众,但足够满足城市的驾驶需求。而该车厂商指导价为8.69万,这个价位也符合年轻人对于第一台车的消费水准,小哥认为它还是挺符合年轻人需求的一台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