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杰德

超低价好车团购

在一片“叫好不叫座”中,这台日系车最终选择了停产

2019年12月09日 10:33:03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商场如战场,作为汽车媒体从业者,我们处于这片战场中,却又总是无力的旁观者。

在中国汽车市场越发成熟的今天,在这片战场中淘汰了很多“老朋友”,从铃木菲亚特,再到那些因为国六而被拒之门外的大排量车型,毕竟地球在转,市场在变,离开不可避免。而近日,我们又得到了一则消息:东风本田杰德即将在明年停产。

这一消息让人惋惜,却又属于意料之中。根据东风本田2019年的销量来看,它几乎一路开挂,思域、CR-V、XR-V统统月销上万,销量喜人。相比之下,杰德就像是一个“小透明”,2019年前十个月累计销量不过13,212台,还不及思域的单月销量。

但在业内人眼中,这一销量和杰德的产品力严重不符。杰德的定位比较特殊,从外观来看,它更像是一个被拉长的两厢轿车,设计语言也较为运动,视觉感受非常低矮,所以,它看起来个性十足、时尚有范。同时,因为杰德车内空间充裕,它是有6座版车型的,所以让它有了MPV的属性。相比较类似定位的雪佛兰沃兰多,杰德可是2013年就早早进入中国市场了,可谓非常大胆。

所以,多年来杰德都是一个独特的存在,几乎没有对手。但由于杰德的销量多年来未能达到东本预期,所以杰德的产品力没能及时更新,略显老旧,老掉牙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沿用至今,内饰设计也平平无奇,更何况在杰德12.99-16.59万元的价格范围内,可选的车型并不少。

所以,在一片叫好不叫座中,杰德只能成为了一颗弃子,让人倍感惋惜。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杰德
杰德
指导价:12.99-16.59万元
1.5T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6.59
紧凑型车
1.5T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