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除了炸鱼薯条还有足球 捷豹 “球”学之旅

2019年12月09日 13:40:01
分享到:
来源:大众侃车

说起五大联赛,英超凭借着身体对抗和快节奏的比赛,也总是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英超也贡献了有让无数人倾倒的“足球先生”,他们不仅有炫酷的技术,还有充沛的体能,在世界赛场上创造出一个又一个辉煌战绩。

作为全球第一大运动项目,足球运动的竞争性极强。它强调整体性和技战术配合,但是对场地和运动装备的要求则不是非常严格,这就增加了它的可参与性。作为一项全球运动,在中国也有数以万计的青少年正在学习这项运动,而在青少年阶段就能去英超接受训练,不仅对小球员个人来说是个十分难得的机会,对于中国足球发展有很大的意义。

2019年11月25日,“青少年梦想基金 捷豹·托特纳姆热刺校园足球中英足球文化交流之旅”正式开启。来自上海的心怀足球理想的29名小球员,探访了热刺青训基地。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小球员们通过专业训练,充分感受了英超魅力;通过异域“球”学,深度体验了英伦文化。

热刺是二十世纪首支成为联赛及英格兰足总杯双料冠军的球队。是三支可以连夺两届英格兰足总杯的球队之一,也是唯一曾两度实现这一成绩的球队。在1963年夺得欧洲优胜者杯宝座,是英国首支取得欧洲赛事锦标的队伍。能够在足球梦想开始的时候就感受足球殿堂的氛围,实在是难得又幸福的事情。

这次“球”学之旅,29名中国足球小将在两名专业教练及多位综合课程导师们的指导下,实现了足球技巧、实战技能、心理素质、语言交流及营养健康知识等多方面的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得到了质的飞跃,完成了他们迄今为止足球生涯中最重要的“一节课”。

优秀足球小将在百年英超劲旅——热刺培训基地进行专业足球训练

中国小球员与英国同龄小伙伴切磋球技

专业英文老师面对面指导学生们的语言组织和演讲能力

今年也是捷豹校园足球中英足球文化交流之旅开展的第五年,五载旅程不仅一次次点燃了中国小将们的足球梦想,更为他们打开了一扇深入了解英伦文化、相互交流与学习的大门。亲临英超联赛现场,小球员们近距离欣赏了顶尖足球运动员的精湛球技,感受了世界最高水平联赛的激烈角逐。

捷豹路虎中国公共关系及企业传播执行副总裁王燕女士表示:“无论将来你们是否能够成为足球明星,都要始终坚守住自己的梦想和逐梦的激情。我也希望你们能通过这次旅程收获成长,从而迎接一个更广阔、更美好的未来!”

明年,捷豹校园足球项目将迎来与托特纳姆热刺三年合作的收官之年,届时将会有更多的足球小将从我们引以为傲的“三位一体”受益模式中受益,并有机会和其他地区的足球小将同场竞技、相互切磋,通过这一充满挑战与激情的舞台展现自身实力。

作为一家源自英国的汽车企业,通过捷豹路虎的校园足球项目,对于关爱中国青少年健康成长、促进中英文化交流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截至目前,捷豹校园足球的公益版图已覆盖了北京、广州、成都、上海四大城市,使超过16万名中国青少年从中受益。

始于兴趣,陷于热爱,久于坚持的足球精神和捷豹路虎的品牌精髓不谋而合,捷豹路虎通过校园足球项目鼓舞中国足球小将们不惧困难、勇敢逐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