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捷途X95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汽-大众探影卖11.49万元起,充满着好卖的潜质丨一周新车

2019年12月09日 15:27: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这一周下来,上市的新车不算特别多,但光是一款一汽-大众探影就足以吸引大家的目光了。而且,作为一台小型SUV,以大众本身的品牌口碑和产品实力,我认为这款探影又会是一款卖得不错的SUV车型。

一汽-大众探影

指导价:11.49-15.99万元

这是一汽-大众目前最小的SUV车型,定位小型SUV,比探歌更低一个级别,如果你够了解大众的产品,不难发现这就是一台上汽大众途铠的姐妹车型。探影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194/1760/1601mm,轴距为2651mm。搭载的是1.5L和1.4T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13匹和150匹,最大扭矩分别为145牛·米和250牛·米,分别匹配5MT/6AT和7速DSG变速箱。

探影全系标配了胎压监测、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倒车影像、上坡辅助、后视镜加热、后排出风口;除了低配之外,其余车型还配备了6气囊、倒车雷达、定速巡航、全景天窗、多功能方向盘、10.3英寸全液晶仪表、8英寸中控屏、LED大灯等等配置。

上汽通用五菱宏光PLUS五座版

指导价:6.48万元

作为一台5座MPV车型,五菱宏光PLUS五座版最大的特色就是带来非常大的后备箱空间,常规容积达到了1606L。第二排座椅右侧采用单独折叠式功能设计的同时,还支持靠背放倒功能。除此之外,五菱宏光PLUS五座版跟之前上市的车型没有什么区别。

基于全新CN150前置后驱平台打造,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20×1840×1810mm,轴距为2800mm。搭载了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47匹,最大扭矩250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捷途X95揽岳版

指导价:12.29-12.49万元

揽岳版定位的是捷途X95 1.5T顶配车型,跟稍早上市的区别在于装上了一副6速双离合变速箱,参数方面最大马力依旧为156匹,最大扭矩为230牛·米。除此之外,造型没有变化,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75/1925/1780mm,轴距为2855mm,定位中型SUV,提供5/6/7座版本选择。

配置上,捷途X95揽岳版配备了胎压监测、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前后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上坡辅助、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主驾驶位电动调节、12.3英寸中控屏、LED大灯、自动空调等等。

一汽-大众新款蔚领

指导价:12.59-14.97万元。

推出的蔚领年度改款车型,并没有提供1.4T发动机选择,并且1.5L发动机也取消了手动挡版。另外,新款车型的1.5L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参数方面,最大马力112匹,最大扭矩145牛·米,比旧款有了一点点变化,马力提升了2匹,扭矩下降了5牛·米。

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59/1793/1487mm,轴距为2614mm。配置方面,新款蔚领相比老款的1.5L自动挡车型,中高配都不需要通过选装就能拥有倒车影像、6.5英寸中控屏了。除此之外,并没有看出新款蔚领还有哪些地方进行了升级。

路虎揽胜 2020款

指导价:122.5-193.3万元

新款的外观、内饰都没有任何变化。车身尺寸也跟旧款保持一致,标轴版的长宽高分别为5000/2073/1869mm,轴距为2922mm;加长版的长宽高分别为5200/2073/1868mm,轴距为3120mm。不过,配置倒是有相应的调整,并线辅助、道路交通标志识别、疲劳驾驶提醒、HUD抬头显示等配置已经成为中高配车型的标准配置,而且所有选装包的价格也相对降低了一点。

当然,重点还是在于它原来搭载的V6发动机,也已经被全新的英杰力系列(Ingenium)3.0升直列六缸双增压发动机所取代,同时还配有48V微混系统,在国内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低功率版搭载于盛世版和创世版车型,最大马力360匹,峰值扭矩495牛·米。而高功率版搭载于传世加长版和尊崇创世加长版车型,最大马力400匹,峰值扭矩550牛·米,满足国六的排放标准。另外,标配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配有全地形反馈系统的全时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捷途X95
捷途X95
指导价:9.99-16.99万元
1.5T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9-16.99
中型SUV
1.5T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