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购车预算40万以内,怎么选才能显得与众不同

2019年12月09日 20:42: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预算三四十万对于很多人来说算是一个不低的价格,随着国人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多花点钱卖一台好车也不是什么问题。在这个价位同样有着数不胜数的车型可供选择,不过大部分人都会选择BBA的中大型轿车,比如5系、A6L、E级等,或者一些中型SUV。对于性格不羁年轻人来说,这些大众选择都太过普通,他们更想要一台与众不同的车型来彰显自己的个性,如果你也有这种想法,不妨考虑一下这几款车。

性能车:奥迪S3

要说性价比最高的性能车,那当属奥迪S3了,这款车官方售价36.38万元,很多地区优惠完之后终端售价仅30万出头,甚至还有30以内的,比高尔夫R还要便宜。它搭载了290马力的2.0T发动机匹配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仅为4.8秒,在百公里加速5秒以内的燃油车中这可是最便宜的了。并且它还是一台三厢车,最起码不会被丈母娘说不实用,如果你想要豪华品牌性能车,又不想太高调,那S3绝对是最佳选择。

掀背车:宝马3系GT

喜欢宝马的人大多是被宝马的运动属性所吸引,但是最具代表性的3系已经烂大街了又不想随波逐流怎么办?那你可以考虑一下3系GT,它打破了常规的两厢车和三厢车的造型,有一个非常动感而又性感的大屁股,关键是这台车是原装进口,无论是车内空间还是后备箱实用性都能够吊打普通版车型,价格比普通3系也高不了太多。有消息称现款宝马3系将于明年停产,也就是说已经成为了最后的绝唱,或许以后就买不到了。

跑车:福特Mustang

每一个车迷年轻的时候都有一个跑车梦,无奈大部分跑车都太过昂贵,而像丰田86斯巴鲁BRZ马自达MX-5这样的跑车动力性能并不能满足这些人,那可选择的只剩下野马和科迈罗了。相比来说野马比科迈罗更受欢迎,因为野马外观更有范儿,而且动力也更强,最重要的是更便宜。一台纯粹的美式肌肉跑车,五秒多破百、回头率超高、可以坐四个人、还能够符合当下的国六排放标准,对于年轻人来说是多么有吸引力啊。

皮卡:福特Ranger

皮卡在美国是非常受欢迎的车型,但是在国内受到了太多的限制,随着皮卡逐渐解禁和美国皮卡文化的流入,有很多人开始喜欢皮卡。有钱的喜欢美式大皮卡,没钱的只能选国产廉价皮卡,但是有一款车非常容易被大家忽略,那就是福特Ranger,虽然它比大哥F150小一号,但是那硬汉造型开在街上也能获得同样的回头率。这台车售价不到30万,搭载了一台强劲的5缸3.2T柴油发动机,配上分时四驱和后桥差速锁,绝对是一台非常好玩的越野大玩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