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南汽车-D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外国月亮比较圆?这些造型好看的SUV都由外国人设计

2019年12月10日 11:47:03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每到年末,各行各业都开始着手做一次回顾,来怀缅一下过去的时光以及憧憬即将到来的新一年。 因此这个时间节点,简要地回顾一下自主品牌的发展也是恰好。 回想自主品牌的过往,创业之初可谓各种艰难,没有基础只能通过以模仿作为开始。 从外观开始东借鉴西借鉴,不同车辆的设计笔触都来一些,务求看不出完全借鉴的痕迹。

十多年过去了,设计的难点对于自主品牌来说已经成为过去式。 不单是国内汽车设计师人才辈出,可以在前辈们打下的基础之上,发挥自己的独特性和审美,原创属于新一代汽车设计师的理念。 另一方面,是国内市场的发展让车企有能力邀约外国的资深设计团队为其服务。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选车买车也一样,消费者自然而然会选择形象好、足够独特的产品。 那么,众多新车之中哪些备选项能入这些消费者的法眼?

东南汽车-东南DX5

指导价: 6.99-9.99万元

动力总成: 1.5L/1.5T、5MT/6MT/CVT

DX系列是东南汽车SUV家族的名号,从最初的DX7开始,东南汽车便与全球知名的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进行深度的合作。 有别于过往自主品牌从设计公司购买方案的做法,东南汽车从DX7开始便加入到设计的全过程。 要清晰表达品牌寄望的理念外,也要从工程的角度将设计最终实现。 东南DX5,便是两家企业的最新合力之作。 延续家族设计思路下,增加“展翅式”双横幅前进气格栅,腰线的棱角分明,层次感营造的足够到位。

车厢内饰则是彰显科技感为突破点,环抱式座舱、悬浮式中控大屏、液晶仪表盘和实体按键控制的空调区域,呈现年轻群体所喜爱的科技元素。 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理念,为驾驶者提供舒适贴心的设计。 同样贴心的还有配置和动力部分,全景影像、全景天窗、语音控制系统和智能互联系统一应俱全。 三菱1.5T发动机与邦奇CVT变速箱的配合,迎合同级主流动力总成的水平。

比亚迪唐燃油

指导价: 12.99-16.99万元

动力总成: 2.0T、6AT变速箱

初代比亚迪唐的形象,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 逆向自某款豪华品牌SUV的设计,对于当

时的比亚迪来说也是无可厚非。 不过凭借DM系统的强横性能,让一众因形象而看轻它的消费者刮目相看。 5秒破百的成绩放在今天也是可以秒杀一些以性能车自居的车型。 而现售的第二代车型,为了进一步拓宽市场受众推出燃油版车型,13万元不到的起步价、中型7座SUV、高配置等标签,让唐燃油版带着明显的挑战者光环而来。

艾格的加盟让比亚迪的新车型拥有前所未有的活力和形象,前法拉利外饰设计总监欢马·洛佩慈和奔驰内饰设计总监米歇尔·帕加内蒂的加盟则有助比亚迪旗下新车在内饰方面的更进一步。 唐燃油版虽然与后两位总监关系不大,但简约的内饰以及搭载DiLink系统的12.8英寸可旋转中控屏,将我们习惯的平板Pad带进车内。 2.0T发动机与6AT变速箱的组合,能看出求稳的产品思路,平顺舒适的动态感受也能看出唐燃油版所面向的消费群体。

长城汽车-WEY VV7

指导价: 16.98-18.88万元

动力总成: 2.0T、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WEY VV7的推出以至WEY品牌的成功,可以看出全新的品牌要想在市场立足,背靠好的资源和眼前一亮的形象必不可少。 作为开国功臣的VV7,形象方面打破市场对自主品牌设计的框条。 锐利、魁梧是VV7给人留下的第一印象。 如果说早期的VV7是主打未来感的话,那么2020款车型通过对中网格栅、前包围设计的修改,呈现的是精致感与新中式豪华范儿。

从推出至今,VV7其实并未到传统意义的中期改款时间点,但2020款车型的出现,让VV7获得了不少的关注。 40项新增或升级的配置,对于年度新款的车型而言可谓是丰富。 自适应激光大灯、智能泊车系统、AI智能面部识别、12.3寸触屏等配置,正迎合当下消费者对科技的追求和考量。 继续沿用前款的2.0T发动机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搭配,让VV7的动力水平保持在自主同级车型的中上水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DX5
DX5
指导价:6.99-9.9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99
小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