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卖多少钱不重要,长安星卡的发布一定要接地气【汽车Vlog264】

2019年12月10日 11:51: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正在加载中...

无论是物流行业,还是小本创业经营的商户,他们身边总少不了一辆皮实的工具车,像长安星卡这一类微卡就属于这种类型。不久之前,我们专门跑到东莞参加了长安星卡2020款区域上市发布会,整个活动的氛围非常接地气。

发布会上公布了长安星卡2020款国六车型的售价,为4.14-5.11万元,提供单排货车、双排货车两种选择,并可以提供配备货箱的版本。它的前脸与长安旗下的乘用车型采用类似的设计元素,造型方面有所升级。

它的内饰色调也不像传统微卡那样采用单调的灰色或黑色,而是采用双色搭配,看起来有点温馨的感觉。

不过,它并没有忘记自己的使命,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和六块钢板弹簧组成的整体桥非独立后悬挂,装载能力不用质疑。超长的货斗,感觉甚至比皮卡的货斗还要更大。

除了公布售价,这次发布会的重点其实在于车主互动,抢油、抢米、抢礼品,虽然比较接地气,但大家玩得开心,这就是活动的目的,这很符合长安星卡的气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